續上集的solo歌篇
選了五首最喜歡的
不少單曲都喜歡的
也很喜歡去重聽
不過真正大愛的其實不太多
2nd Single - 制服が邪魔をする
怎麼說呢 ....
就是聽了一次就很有印象
歌詞反而是很後期才去看
這首歌的歌名我到現在都不懂讀
不過咪醬也知道我喜歡這歌的
如果她有看過我寫給她的信的話 XDDD
(還要她能看明白)
4th Single - BINGO!
雖然RIVER是我神曲
但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BINGO!了
帶點可愛味道
但又不是走廊隊令我受不了那種
而且舞也很好看
我最喜歡BINGO BINGO開始那段
超級喜歡的!
最後一個原因是PV了
全員拍攝的PV現在應該沒可能看到了吧 ...
(還有更沒可能看到有小野了 ...)
始終是我最愛的歌
多貼一個視頻 XDD
14th Single - RIVER
我心目中永遠的神曲
因為是這首歌把我拉進AKB48的世界的
不是聽了這首歌的話我不會開始聽她們的歌
歌詞我非常喜歡
當生活越到困難時聽著這歌真的很大鼓勵!
在英國時我每晚的運動就是跳這首歌的舞了 XDD
(本來想貼我最喜歡那段LIVE的, 不過找不到了 ....)
15th Single - 桜の栞
我最喜歡的櫻花系列歌曲
聽起來最有感受就是這首了
而且聽起來很舒服呢
19th Single - チャンスの順番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的
不過沒有很多平常的選拔成員
大家都不太留意
最初看PV時不是太認識AKB的成員
不過已經感覺怎麼這麼多人也沒見過的
這首歌的歌詞也很有意思呀
真正的表達出猜拳單的意義呀
大家看完以後應該發現AKB48近期的完全沒有一首是我大愛
其實就算是頭十名也應該只有一首是二十單或以後的
Bingo+river同好=]
回覆刪除很喜歡五顏六色的成員在沙灘跳舞……
(那時還有里菜在………………)
[版主回覆05/11/2012 20:00:24]往事只能回味呢 ...
[乃樂回覆05/10/2012 23:49:13]以前的pv歡樂多了……
現在那些越來越不懂得俾comment/_\
忘記了麻衣添……還有小奧和由加理……
很懷念……
[版主回覆05/10/2012 22:50:56]所以我不太喜歡26TH單, 太白了~
還有其他例如maimai 呢 ...
Bingo+river同好=]
回覆刪除很喜歡五顏六色的成員在沙灘跳舞……
(那時還有里菜在………………)
top5:
回覆刪除1.バレオは(去日本時,食飯睇電視都有,完全洗腦~)
2.give me five(我畢業年的啊醬畢業歌,好感觸)
3.river(最勵志!)
4.beginner(第二勵志)
5.会いたかった(所有飯的入門歌)
[版主回覆05/11/2012 19:59:39]バレオは不是AKB的啊 XDD
top5:
回覆刪除1.バレオは(去日本時,食飯睇電視都有,完全洗腦~)
2.give me five(我畢業年的啊醬畢業歌,好感觸)
3.river(最勵志!)
4.beginner(第二勵志)
5.会いたかった(所有飯的入門歌)
バレオは不是AKB的啊 XDD
回覆刪除往事只能回味呢 ...
回覆刪除BINGO大愛!!!
回覆刪除チャンスの順番都很喜歡, 在這之中我最喜歡RIVER~
[版主回覆05/11/2012 22:34:50]同好~~ XDD
BINGO大愛!!!
回覆刪除チャンスの順番都很喜歡, 在這之中我最喜歡RIVER~
同好~~ XDD
回覆刪除其實真係有好多首都很喜歡...因此只能列出第一位的heavy rotation~
回覆刪除一來是這首歌帶小弟入坑,二來是優子的centre歌,捨它其誰呢~
[版主回覆05/14/2012 21:13:29]帶自己入坑的確實會有偏好
其實真係有好多首都很喜歡...因此只能列出第一位的heavy rotation~
回覆刪除一來是這首歌帶小弟入坑,二來是優子的centre歌,捨它其誰呢~
帶自己入坑的確實會有偏好
回覆刪除心目中要排第一應該是”夕陽を見てるか?”
回覆刪除之後的排名倒沒想過......
[版主回覆06/11/2012 21:48:58]BINGO!是我的第一
其他的都是特意來排的而已啦
心目中要排第一應該是”夕陽を見てるか?”
回覆刪除之後的排名倒沒想過......
BINGO!是我的第一
回覆刪除其他的都是特意來排的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