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大學的周年舊生活動
有不少同學都是很久很久沒見
大家都有不同的生活
有些可能在上次見過了以後已經轉了兩三次工
剛結了婚的也有
我系有一首傳了很多代的歌
自己很喜歡
當年新生入學時聽有一種感覺
畢業時候聽又有一種感覺
現在出來工作了幾年又有另一份感覺
這首歌叫紅蜻蜓
是台灣組合小虎隊唱的
小虎隊可能大家不認識
不過吳奇隆應該知道吧
有看過還珠格格的就應該知道誰是蘇有朋
整首的歌詞都很有意思
再聽到時突然發覺自己好像過了那個好多夢的時代
近年有隊女子組合BY2也重唱這首歌
有一點不同的風格
不過也很好聽
現在才知道幻兄年紀也不少了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6/2012 14:57:31]玩野呀 = = 自己去睇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8F%E8%99%8E%E9%9A%8A_(%E5%8F%B0%E7%81%A3)
[kanono回覆06/16/2012 14:51:53]小虎隊什麼來的?食得嫁?XD
[版主回覆06/16/2012 14:32:00]要清楚一點, 我可不是小虎隊那年代的 XD
現在才知道幻兄年紀也不少了
回覆刪除咳...看不懂你說的XDD
回覆刪除一聽的時候才發現很久沒聽國語歌了...
[阿燐回覆06/16/2012 15:43:04]聽日文歌是聽旋律,聽中文歌是聽歌詞~
[版主回覆06/16/2012 14:33:11]現在基本上都是聽48系 XD
不過聽聽中文的也有另一些感受, 最少明白歌詞
咳...看不懂你說的XDD
回覆刪除一聽的時候才發現很久沒聽國語歌了...
玩野呀 = = 自己去睇
回覆刪除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8F%E8%99%8E%E9%9A%8A_(%E5%8F%B0%E7%81%A3)
聽日文歌是聽旋律,聽中文歌是聽歌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