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島田晴香生日快樂!!!

今日是AKB48 TEAM 4代理隊長島田晴香的19歲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我不懂日文
不過也出了她GOOGLE+留了個生日祝福!!!



希望她有看到吧!!! ><


















我也不太記得當日為什麼會喜歡上晴香的.
記得是看神TV網球SP才第一次接觸她吧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那時本來我是因為PARURU才開始留意研究生的
不過在看不同節目時開始留意到晴香
然後應該是她把頭髮剪短後才正式推她的!!

Team 4 成立後我以為晴香會做隊長的
因為她真的能夠帶領其他成員
不過在大場當隊長後我又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因為晴香比較善於人群中做帶領多於帶領人群
以一個副隊長或是隱形隊長的身份好像更適合她
(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我在說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不太知道應該怎麼形容 ....)




另一個令我喜歡晴香的轉捩點就是神TV研究生關島SP
晴香有兩大弱點, 一就是單車, 二就是畏高
大家有留意她在總選宣傳時提過挑戰踩單車跳笨豬跳
就是同時挑戰她的兩大弱點

在關島SP中我就看到晴香如何克服自己怕高的弱點
還有怎樣帶起整個節目也令我印象很深

雖然晴香到現在還是我次推
不過我留意她的東西已經比我首推多很多了!


(雖然我說是她短髮以後我才推她, 不過長髮也是很可愛的!!!!)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短髮 XD




雖然很多人說她"包包面", 或是大瞼, 大餅瞼, 不過一樣都是可愛, 特別是那可愛的笑容









再一次對晴香說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