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演唱會三重奏~緣份安排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之旅~ (第四日:下篇 + 第五日) (完)



遊記來到最後一篇了


之前有朋友留言說我沒有提到ななみん
那在這便提一提吧

ななみん是誰呢?

她就是HELLO! PROJECT 秋葉原店的一位識員
如果有人記得我年中的遊記提過的一位假花音, 就是指她了

(網上找到圖, 左邊那位)


由於SHOP在會場外也有攤位, 所以ななみん也有到來
而且她不是留在攤位內, 是一直在外面叫賣宣傳 (肯定很冷呀~)

這次見到她, 好像比上次見的時候美了, 單是馬尾髮型已經很吸引
當日穿了白色的外套, 加上粉紅色的頸巾, 份外的可愛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 ......... (這令我感覺有點變態的事還是不說好了)







離開武道館的路上有些人在賣唱(和賣碟)



跟前一天一樣, 離開的路上有些少女組合在派傳單
原本拿了傳單想說句加油, 不過最後沒有這樣做 LOL

這次的組合好像比較正常
(話說, 之前提過那隊什麼FYT教育実習生, 剛改了新名字叫閃光ロードショー呢)





另外這張還有直筆, 妳們一定要紅呀! XD
(GOOGLE了一下, 原來這組合已經成立幾年了)




除了偶像組合, 還有SOLO歌手


還有CD贈送 (不過我還沒有聽過)




去了東京站吃晚飯, 隨意找了家拉麵店, 叫了鹽味的




雖然只是幾天的行程, 但經常站著看演唱會真的很累
不過在JR下車時, 門前迎面見到這個, 不禁精神一振 XD





來到羽田機場, 大概是晚上11:30的時間
由於離開的航班是早上六點多開出, 所以這段時間就是留在機場過了

冬日時間, 機場的裝飾看起來不被東京都內的比下去



找了叉電位置後就開始想想做什麼了
首先被WHATSAPP GROUP的朋友提醒, 我還沒有爆碟

結果 ..... 有人有興趣接收嗎?



在機場等候的人不少, 其中很多都在睡 (例如下圖最右的)
不過這三位日本女士在其中的兩個多小時內都是在落妝化妝之類, 真厲害 LOL



我原本是準備通霄看番組的, 所以帶了平板電腦過來
最後還是因為太累而睡了一會 (不過始終一個人, 睡得不好, 我的位置還有點冷)

大概四點的時間, 便去CHECKIN了

CHECKIN時有一班是年輕的日本人, 其中一位女生很有偶像味道
不過就是很瘦, 可能跟檸檬差不多

(不用找了, 沒有圖)



CHECKIN後便在清靜的羽田遊覽一下




走到室外看停機坪, 只是感覺很冷很冷 LOL




我上次來羽田機場已是兩年前的事
當時仍在擴建中, 很多地方還沒有建好沒有開放





機場中有幾家食肆是24小時開放的
離開前吃了在日本最後一餐早餐



這時間的選擇不多, 唯一較豐富的就是這個包





臨上機前買了些手信給家人和同事

這樣, 短短的H!P旅程就是這樣完結了~




P.S. 
第一次坐HONG KONG EXPRESS, 去程時感覺還不錯
回程時負責我座位附近位置那空姐很不禮貌

離開日本的航班中, 放行李的位置通常也不太足夠
她指示乘客放行李到其他位置時很不爽似的

而且她兩次關行李門時都關得不好

第一次在飛機滑行時彈開了
第二次是在上升時彈開了, 等了一陣子也沒有人來關, 最後要我解安全帶站起來關

幸好當時飛得尚算穩定
不然坐我前面的人肯定被跌下來的行李弄傷



P.S. 2
在香港機場, 等行李等了一個小時
難怪香港機場的排名越來越低 ...



2 則留言:

  1. 你比我多見ななみん一日呢
    你在想什麼變態野...
    HKE回程好像很多劣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變態的,在某人眼中只不過是他的專業技能
      不清楚了.去程還是正正常常的,回程真的是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