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二人セゾンPV



今天中午叫了小蝠看欅坂46的新曲PV,其實當時我自己也還沒仔細看過。



始終一向不太喜好看PV, 不過欅坂的還是有興趣看
(雖則最期待是看けやき坂46那首的PV)


這個PV拍得成員們超可愛的!光線、角度、服裝都很完美!
單單是這方面就令我看得更有深感受了。




說起服裝,今次PV的校服我個人好喜歡!(+1)
校褸型+頸巾~ 冬季校服萬歲!\(^o^)/ (+1)

還有的是みーちゃん的頸巾有一定的搶眼,加上排位的關係,很容易留意到她





跳舞scene的地點加服裝的顏色令我想起SKE…(+1)
特別是"片想いFinally"





之前看到排位時我笑說舞步是圍著站在中心的ねる在轉
結果也真的有在玩轉圈圈呀 XD






這PV其中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是THE COOL拆夥了
不是因為不喜歡她們在一起,不過太官式的配搭又沒有什麼吸引力

這次志田跟菅井小姐配對,我覺得感覺不錯呀~



又或許只是因為現在的我喜歡志田多點吧




這個畫面又是我很喜歡的,整齊的步伐帥得很
一列目的幾位也算是有點鏡頭,特別是小池和小葵,希望這次可以吸引到多些人留意她們啦





跟小蝠不同,我對不帶明確故事性的歌沒有什麼抗拒
或許更是相反,我比較喜歡這種不是故事性的PV
一來可以有更大想像空間,二來更可以投入音樂本身
(日文歌詞聽不懂,所以更不用考慮~)

就是如果合上眼聽,自動有種畫面走出來
不用太複雜,聽著會很舒服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