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序)



各位,當你們看到這篇網誌時,我已在往東京的飛機上了…如果沒有因天雨而DELAY的話……

這幾天的不太穩定的天氣讓我有點憂心呢……

應該問題不大的。

好了,各位都早已知道,我會參加5月24日在東京的48系合照會,今天正式出發,星期二回香港,不長不短地去一個五日四夜之旅。

我想去多幾天的,畢竟為了準備考試已經請了不少假,不能再請太多,今次就只去幾天吧,下年有機會才去長一點的。

由於一向的習慣都是這樣,我就不帶電腦了,所以這個網誌應該會繼續休息幾天。

其實用手機更新都可以,但不能打太長……

唔…我看看情況,或許寫短一點都更吧,不過還是算了……

朱里、みるるん、晴香、つうちゃん、ゆいりー,我來見妳們了!❤❤❤
(既然沒有人估,那就提早說一下我首選合照的成員,希望順順利利啦)

甚麼?我見那麼多個,為甚麼用つうちゃん做鎮樓圖?是否代表她已經超越了朱里?

沒有這樣的事,用她來鎮樓,只因今次這個旅程要跟她合照,並不是跟某BLOG神般因要幹一件至關重要的事與她有點關係,所以才用某成員的圖的。

至於為什麼選擇她呢?由於跟她合照這件事能否做成存在最大意外變數,我暫時不多說了,遲點才把結果告訴大家吧。

有部份心水清的blog友可能已經猜到,請你們不必保密,隨意留言踢爆就可以哦。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我出發了(應該是已經出發了),byebye!!

10 則留言:

  1. >> 好想同亞美合照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同岩永合照啊啊啊啊啊~~~~~

      刪除
  2. 我想知什麼事-W-有沒有人踢爆啊XDDD (巴
    要玩得開心點啊~~幻幻~

    回覆刪除
  3. 完全睇唔明最後幾句XD
    我心水唔夠清...

    回覆刪除
  4. 幻兄我要收版權費,你這篇抄足我那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有機會參考BLOG神的東西當然要參考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