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140712 NMB48 げいにん!SEASON 3 ep02


好像近來的BLOG都是寫番組
沒關係啦~相信也沒有人會理會~


開始的部分,白間這個近鏡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接著這個想扁咀來的更加 ><



之後是成員們挑戰搞笑藝的時間
但白間站的位置實在太差太差太差了!!!!!!很多時候都被這圓瞼男擋住!!


明明在當觀眾的時候有不少可愛的反應呀!!! !!


かわいい!!!!!!>0<



幸好也有些另一個角度的鏡頭補救~~



話說看到白間站的時候不時屈一屈腳掌
(不懂怎樣形容,自己看圖吧,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不是什麼特別動作)




除了左腳,右腳也有做過



不知是否純粹站太累,還是她個人習慣呢
但無論如何,每次看到她這動作時總覺得很可愛 ><



最後交談的時候,白間坐前排中間 \(^0^)/


從這角度望過來的眼神,太可愛了!!!>o<


當大家在熱控控討論TEAM M期間,白間在找鏡頭做M的手勢~かわいい~~~


不過她有時候對於笑點又的確慢了半拍的 XDD


以上~~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連畢大都被吸引到,太好了\(^0^)/

      刪除
  2. 其實我都有屈腳掌的習慣, 希望你唔好因此而覺得可愛啦wwwwwww
    ( 破壞幻兄的幻想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我沒有在幻想,這純粹是我看時的感覺~
      另外可愛的不是那動作,而是可愛的白間在做這動作時份外可愛~~

      刪除
  3. >> 抽晤到握白間,嗚~~~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都有屈腳掌的習慣, 希望你因此而覺得我好可愛啦wwwwwww
    ( 破壞幻兄的幻想中~)

    回覆刪除
  5. 我反而都是看第三集而興奮w
    因為終於有朱里啦\(^o^)/
    雖然只說了兩至三句(.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得開心就好了
      我沒有留意,整集都是在看白間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