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考試前的百日倒數,網誌停止更新預定



大家如果有留意右邊的倒數計時,可以看到我的考試準備已踏入最後一百天







之前說了要少點更新,結果仍是隔幾天更一次,所以從今天起還是完全停更好了
同時間我也會如去年一樣離開各WHATSAPP GROUP

大家的BLOG仍會在午飯或下班等車等空閒時間看看
所以請寫些資訊性多一點的東西,而不是只在派葡萄
另外當然仍是會看マジすか4,看チーム火鍋







能夠在專心溫習前看了HKT的香港演唱會
總算是一個很美好的休止符~
還有近幾日完全在花生mode的REQUEST HOUR

五月尾考試過後再更BLOG,如無意外應該是合照會的了








P.S.: 雖然說了要專心,但如有如何48成員來港還煩請告知 XD



16 則留言:

  1. 葡萄的話其實過左HKT之後應該都無咩可以派...
    之後就等你考完試合照會派葡萄啦 XD
    btw幻兄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知道~世事難料呢~
      謝謝,會加油的!

      刪除
  2. 無知一問,幻兄考咩試www?
    我應該會係考完dse入返大gp~~((可能而已
    考試加油!!!((我自己都係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不只一次答過你呢?是LLB, Bachelor of Laws (Year 2) 的考試
      你DSE更加要加油啦!! 比我的重要多了~

      刪除
  3. 考試加油呀~~~~
    偶然可以上來報告下近況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偶然更更BLOG, 我便偶然去留個言, 順道報告近況囉~

      刪除
  4. >> 對不起, 我沒葡萄可派 ~~ XDDD
    >> 努力溫習, 預祝考試順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月去握手的竟然說自己沒有葡萄可派 = ="

      刪除
  5. 葡萄只有那位才會派...XD
    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
  6. 所以請寫些資訊性多一點的東西,而不是只在派葡萄>>>你是寫給我看的嗎?好,我應承你,以後只派葡萄不寫有資訊的東西!XD
    話說你退退GROUP後,我在GROUP沒了派提子的對象,我好寂寞啊~~(笑)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感謝~也很抱歉暫時沒有朱里的東西寫來給大家看了~

      刪除
  8. 來得晚了,祝你考試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晚, 還有一段時間才是考試.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