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總算又過一關


(圖與文無關~)






我第二年讀LLB的成績終於有了



總算合格!


其實考試後,其中一科我是很沒有信心的
因為全卷四條問題中,我有半題完全沒有作答,還沒計其他半估半試的

幸好還有48分!比我去年最低的42分還要高


另外一科我作答的時候很順暢,考完後比較有信心的
結果有63分,也是我史上最高分的一科!



這次合格,最少我可以再偷懶一陣子,不用立刻準備要十月補考
不過遲些也要迎接最後一年的挑戰了!(希望順順利利,真的會是最後一年)







至於原本為補考預留的幾日年假,可以拿來去旅行了~

應該選擇十月頭,朱里生日左右碰運氣抽生誕祭?
碰更大的運氣在十一月尾預備抽TEAM 4新公演初日?
看看有沒有機會去看M娘演唱會?還有M娘的11/29合照會握手會
好像抽11/29乃木坂握手會都可以


還是。。。 應該處理一下更實質的事呢。。。?



17 則留言:

  1. 恭喜過關了!去啦!咁辛苦當獎勵下自己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就應該會去的,但去邊度,幾時去,去做咩,全部都要研究一下先可以決定

      刪除
  2. 恭喜恭喜~想不到你重新讀書已經兩年...時間過得太快了~
    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擇碰運氣抽朱里生誕祭,能夠親自在現場慶生絕對是件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知不覺又老了兩年。。
      當然想去生誕祭,在門外看直播也好,問題是生誕祭的日期不肯定
      去年我就是朱里生日時在日本,但她生誕祭時我已經回到香港

      刪除
  3. 邊工作邊讀書很不輕鬆呢,還要是 law 那種要看大量資料的學科...
    雖然是要點運氣,但怎樣也好十月頭跟十一月尾相隔了點時間,
    就算是兩個日子也去旅行也不是太過份吧?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邪惡的想法你竟然想到!!?

      刪除
  4. 恭喜~抽乃木坂握手會慶祝吧!

    回覆刪除
  5. >> 我已放棄讀書求功名, 所以真心佩服 !
    >> 推薦抽公演, 不過中初日難度極高...
    >> 抽埋M娘,乃團握手會做後補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錢多既人駛咩求功名...XD

      刪除
    2. 也不是什麼功名吧,其實有少許為自己當年不獲錄取報仇的心態
      如果去的話當然會抽公演,初日與否都會
      問題是時間上的安排暫時有點困難

      刪除
  6. 如果最後一年都成功,會變身成"HERO幻"?
    既然是單推,何需考慮,除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從來沒有準備要執業,而且在香港做律師還有繼續讀其他的
      如回覆Kapek說一樣,生誕祭最大問題的日期不肯定

      刪除
  7. 回覆
    1. 以我這個成績,根本不會有機會被錄取讀PCLL

      刪除
  8. 恭喜,
    這讀完後就能作實習律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我所知,應該不能 XD
      就是多了一個UNDERGRADUATE DEGREE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