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YOLO的練習曲

不經不覺原來差不多兩年沒有寫BLOG了。

最近看電視時見到viutv這個節目的宣傳。





雖然只是單元劇,YOLO這組合也是偽女團而已(不是偽娘團呀),
但有歌有MV,而且這MV的拍攝真的令我想起當年推AKB時候的事。

結果很有衝動地做了以前迷偶像時會做的事
1)確認自己的推
2)在MV中找自己的推





這篇BLOG主要就是因為我在YOLO的推而寫的。
她就是Cissy Luk



其實之前在IG已經有見過Cissy的服裝店硬照,
覺得這位女生很有吸引力,笑容也很甜美的。



(單眼永遠是無敵)







這個shot,還是要看片才最吸引









Cissy應該是這MV中跳舞最落力的一個(或是最用力的一個),
對比周邊不少都較柔弱,Cissy的動作是比較有勁、有活力




可能是這個原因,她也有不少在中間的跳舞鏡頭
雖然是站二排,但也很難不留意到她







(這個很面熟的動作XD)






既然是在MV中找推,當然也要找些她不是那麼起眼的鏡頭












也稍稍提一提其他留意到的成員吧。

Nancy Kwai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ncykwai/

樣貌是不錯的,但最吸引我留意的地方是她跳舞真的很不濟,
但同時又可以保持信心的笑容。


Candy Wong

單論外貌的話,我個人認為是成員中最靚的


Jessica Ch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risssica/

肯定是團內的TOP,最多人早已認識的KOL
不過跟多年以來一樣,大TOP我不推~XD





說一下《選擇困難》這首歌,說不上好聽,十分洗腦就是了。

特別是那句gotta gotta(或是嫁喇嫁喇,或是胳肋胳肋,或是kero kero)




舞步的話,就是十分的雜亂,
既然是偽女團, 就不強求太多了。




偽女團也有自己的歌和MV,
其實我覺得應該要"做戲做全套",
讓這女團不能缺少"成長"這個偶像最重要的原素

若果日後可以推出一個MV是跳得整齊的,
哪管是同一首歌還是不同,那就完美了。

不過,相信這個機會不大。








《5周年別注:YOLO的練習曲》,4月5日星期一晚上11點viuTV首播。
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希望好看 XD)




限定的女團,帶來限定的一篇blog。
Cissy 作結,以上。


1 則留言:

  1. (好偶爾咁睇blog 竟然有新發現)
    嘩 本地的女團
    仲要比我發現到Ca姐😍 原來佢有出現過女團,來緊去睇試當真表演 終於見真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