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755生日祝福記錄



自從看了這篇BLOG後,最期待就是有一天開755
然後生日那一天,無差別的向48系成員索取生日祝福 XD

沒有等有空了,急不及待就把她們的回覆整理出來




不過開始前先貼一下我收到的第一個755回覆,同樣是有關生日的
是上月小千葉生日的時候


除了回覆我,SAHO還附上合照一張呢~







說回這個索取生日祝福活動


第一個祝福是…
AKB48 川本紗矢

留言的時候她剛好上線回覆中,而且她回覆我後就離線了,真幸運~
不過現在才發覺SAYAYA上線的次數挺多挺密的




HKT48 外薗葉月
妳可不用把我整個ID當作名字吧 XD




NMB48 内木志




AKB48 後藤萌咲
終於有成員寫多於一句給我了


其實收到生日祝福後,我都會向那位成員道謝的
因為當日是握手會,所以多加了一句,而萌咲也第二次的回應了我~!




AKB48 飯野雅




HKT48 熊沢世莉奈
她這個祝福格式,在當日的回應中出現了三四次 (真多人生日呀 XD)




SKE48 髙寺沙菜
過了大半天,終於繼SAYAYA後再有算得上喜歡的成員回應我了,也是第一個SKE的
(EDIT: 原來我打錯了她的名字 XD 我過了兩天才發覺到 (應該說,是她發覺到 XD))




AKB48 下口ひなな
おめめ LOL




SKE48 市野成美




NMB48 東由樹




HKT48 秋吉優花 
看到回應,覺得這反應很秋吉 XD


秋吉也有再回應我的道謝,因為我提到她的至愛 XDD




AKB48 市川愛美
以為沒有了,怎知早上起來見到一個新的,而這個。。。。只能說太厲害了




一共獲得了12位成員的祝福,很滿足了~

雖然現在很多成員都有755,但不是每一位都經常用
例如朱里這兩天都唔有怎麼更新

這堆祝福中有不少是因見到成員上線時趕急地去留言的
因為用的人多了,留言也多了,受歡迎的成員根本不會所有都去看


結果我整天都在刷755
向某些成員留言不下三數次

其實覺得這樣有點令人討厭,好像強逼人家送上祝福一樣
下年應該不再這樣玩了(唔,應該)








最後,昨天還有一個留言回覆,來自岡田奈々
是在她跟谷口めぐ二人的TALK PAGE的



收到這個回覆比所有的生日祝福更令我開心 XD


18 則留言:

  1.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興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回覆刪除
  2. 的確我都唔敢刷太多次>_<
    感覺會被討厭=3=
    要睇住d mb onoff都幾難w
    要得閒先玩到XDD
    粒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真係幾花時間
      所以, 都係做返CD-R算

      刪除
  3. 玩得好用心xd
    就是不知755還可以撐幾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兩年應該可以的, 潮流這家東西, 當然不知道會如何

      刪除
  4. 我也可以祝福你呀,幻兄生日快樂(笑)

    回覆刪除
  5. 我係某成員個775度見到你!!!!
    幻神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 如果我開到755,你會晤會來留言? (笑)

    回覆刪除
  7. 幻兄生日快樂,雖然遲了^___^””

    回覆刪除
  8. 咦....喂!!!
    好啦補祝你一句生日快樂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