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看「HKT48全国ツアー~全国統一終わっとらんけん~番外編in台北」直播後的一些想法


HKT48在台灣的演唱會完結~
幸好有直播,因為實在太值得看了!!

47人全員本身已是一大驚喜
SETLIST亦一如以往的有心思
總之就是令人看得很開心~

不過公演內容不多說了,這不是本文重點




看完後真的超級期待下個月她們在香港的演出!








不過,這一下又有點擔心出來了。。。

如果香港那場不是全場,大家會不會很失望。。。影響反應呢
如果有一兩個TOP因工作不能來,大家會不會很失望。。。影響反應呢

在看台灣直播時,見到不少人說港飯不懂MIX
其實不少香港人自己也這樣說

已經缺了初次海外公演的那份興奮感
如果氣氛炒得比台灣差那怎麼辦呢。。。

會不會影響以後成員來港的機會呢?或是其他48系來港開演唱會的機會?
不知為何說這些時總有人說,不來我便去日本看就好了~
還可以順道參加握手會,買買其他生寫應援品等。
唔。的確,這世界有很多米帝。


當然香港也有很多很喜歡HKT的飯
但他們是否都可以買到票入場呢。。。
就算在場,他們的位置都可能散在不同地方,要帶MIX帶CALL也不容易呀



我不算是推HKT的,但以整體感來說,HKT肯定是我最喜歡的
就是對每個成員都有一定的喜愛度

所以,還是很想希望她們在香港的concert中好好享受,同時感受到飯們的熱情
可惜身邊認識最推HKT的朋友中。。。
一是買不到演唱會的票,不然就是偏向冷靜看演唱會的飯




如果有人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各位成員,教教大家怎樣喊CALL喊MIX,介紹一下主要的歌
給各位預備一下香港的演唱會就好

另外如果有什麼要留意,例如當日帶什麼,或是什麼時候ENCORE
又如1月17日當日是外薗葉月的生日,她的日文名字是怎樣讀,可以怎樣跟她慶祝等

我不知道香港有沒有HKT飯的組群在預備這類的東西
如果有的吧,請不要等到當日才在派猫紙或是當時才帶領
讓越多人早一點知道,早一點宣傳,氣氛相信會更好吧



想了又想,還是覺得找勇大宣傳是最好不過的
始終他在港飯中有點江湖地位吧,而且不少飯都有看他的BLOG

所以,大家有什麼提議的,請跟勇大聯絡,讓他好好宣傳吧!!






P.S. 以上提案,完全沒有事先經過勇大同意,不過若果有人認同的話,歡迎留言以示支持。

24 則留言:

  1. 我就是那種...偏向冷靜看演唱會的飯.............MIX也是0基礎.......
    這次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分開購票所以身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我也很擔心當天的氣氛會很冷啊
    其實FB是有應援群組的,這兩天終於發佈了應援的初步詳情...
    但感覺還是不是很多人知道...真的需要勇大的推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身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 肯定會令不少人更不敢做什麼
      我知道一定有有心的人, 但推廣是必須要的~!!

      刪除
  2. 會有這種擔心,果然是真愛~~~
    香港的演唱會文化從來都是很被動的
    要主演者主動打拍叫喊觀眾才有反應
    這的確是叫人擔心呢~~~ 宣傳工作就加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指原帶領一下, 相信還不會太差
      宣傳 ... 我在想想而已, HKT也不算十分推, 要做也不懂怎麼著手

      刪除
  3. 怕沒氣氛怎麼不帶頭自己炒起氣氛呢?
    平時日飯也是這樣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問什麼也不懂, 自己炒起也不知可怎樣做
      日飯基本上都會有領頭的人去帶領的

      刪除
  4. 支持原創內容XD
    不過只能說, 你想多了~~~

    如果是SKE, 我也可能想當主導的角色, 但今次我還是當被動的比較好~
    上次友美首次來港的live, 飯組織的應援也相當不錯 (詳情女王blog剛剛有寫~)
    所以這東西總有人去自發搞, 去配合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吧

      嗱! 如果一個二個都好像你這樣想... 那就....
      我相信有人會搞的, 只希望可以早點讓人知道, 準備好點而已

      刪除
  5. 仲乜擺我上枱啊?><
    我可沒有什麼江湖地位的,你誤會了。
    教學我真的做不到,還是留給別人吧!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推N咁多個HKT成員嘛, 搵你最正路啦
      應援教學你不懂, 介紹成員, 介紹歌曲等可以了吧
      還是就是以你的江湖地位和接觸層面幫大家做宣傳嘛~

      刪除
  6. 一般的tiger cyber fiber.... 我還可以叫得出,
    但那些叫名字的,真的搞不懂應該何時才叫,
    尤其是一堆人合唱的時候,大家總能夠統一地叫同一個成員的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合唱時叫的應該都是中間在唱的成員吧, 我也不時百份百肯定
      我只是懂得JURI~JURI~JURI~JURICHAN的 XDD

      刪除
  7. >> 幻兄果然說到就去做......
    >> 暫時看這個, 作為初步認識好了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BE%A1%E5%AE%85%E8%97%9D&redirect=n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說到就去做......去叫勇大做 XDD

      刪除
  8. 還有一個月可以練習
    快找深度AKB粉絲來教學
    或者找日本AKB粉絲來教導
    不能只練習平常HKT48公演的曲目
    AKB SKE NMB的也要
    昨天台北公演場很明顯有些曲子出來
    大家都震驚了
    因為根本沒練習到
    call的聲音變得很小聲

    還有一個月
    一定要多加練習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細緻的我相信練習不來的了
      也正如你說, HKT公演經常有些意想不到的歌
      經常聽人說不懂CALL就不要CALL, 很丟臉
      所以最重要還是要大家有信心作基本的CALL
      這麼當有人帶起時才可以發出足夠聲音來

      刪除
  9. 感覺香港沒平台開放教學啊
    台灣有PTT,就算沒留言也能看到,很方便
    有人推教學出來就好了
    已買DVD準備狂煲...不想失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人教, 大家也不在意學
      大家都要加油呀!! 不要只等待HKT為我們帶來什麼, 更要讓我們為HKT帶來更多!!!

      刪除
  10. 在下其實有打算整合47位成員既資料,相,片之類既文章,有部份成員亦已完成..不過覺得如果想要認識HKT成員/歌都不自己做點功課,就算有人介紹哂俾你都唔會去記(如果學識設密碼,先可能會公開)
    另外,怕會炒唔起氣氛呢D可以放心,身為WOTA既指皇一向好識帶氣氛..另外,FB都有群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719338703239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就是喜歡人地餵埋黎食,自己做功課就唔做的了
      前題是指原要來喔
      有人在安排就好了,那更需要如勇大般的強勁宣傳,讓更多人知道

      刪除
  11. http://www.tpe48.com.tw/hkt48/#!/members
    台灣有架設喔~~歡迎來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資料提供~
      製作很精美,資料也很詳細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