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一個偽H!P飯的「Juice=Juice香港演唱會」觀後感



上月的2015年10月4日,
是Hello Project旗下的女子偶像組合--
Juice=Juice來港舉行演唱會的日子。

在寫9月成員排名時我在這裡提過,我會去看這場演唱會,
雖然近年自己對H!P重現不少興趣,
但我本身對Juice=Juice完全不了解,只有佳林算得上喜歡的

因為朋友沙友理極力推薦,
再加上她勞心勞力的幫忙買門票,
而且始終有H!P的難得來港
沒有什麼理由不去吧!








。。。。 

時間關係,有關演唱會內容還是看莉兄的BLOG吧
因為基本上全程我們都是一起活動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5/10/hpjuicejuice.html


。。。





遲了很多的感想,長話短說



1)
開場前發覺H!P飯中有不少美少女,好像比看HKT演唱會時的48飯多 
純粹個人感覺

飯們也很有心,製作了Q版成員扣章,還有膠手帶派給大家
另外我也買了官方毛巾(佳林版),附送護腕

然後我見到有人這樣配搭兩樣東西,原來效果不錯
(當然,在我身上又可能另一回事)



2)
我們的位置真是很好,正中間,前面基本上只有一兩個人,而且不高
去年在AKB劇場看公演也看不到成員的鞋,這次演唱會可以清楚看到
這就是我第一個反應用來形容有多近和看得有多清楚

3)
又是與48公演拉上關係,那次我後悔沒有買螢光棒進場,吸引不到朱里
這次帶了螢光棒,還特意換了代表佳林的紫色
但螢光棒的光度極度不足,我很懷疑在台上根本看不出那顏色,又一次可恨

4) 
說回演出本身,由於我一向沒有聽Juice=Juice的歌,在演唱會前一天我才臨急聽了一兩次
但在現在聽時感到很喜歡,可能是因為看現場,投入感較高吧
不過直到今天,我仍是不斷在聽同樣的Juice=Juice歌
平日乃木坂46有新單曲的話我就會開始聽乃木坂的,這次聽了一兩天後還是換回Juice=Juice

5)
演唱會的場地不大,觀眾也很貼近舞台,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那兩個企台
莉兄在他的BLOG文中也有提到,從下而上的角度看演唱會,視覺效果意想不到地好
更重要是唱了兩首後,當自己沉醉了在演唱會氣氛當中
突然在新一首歌時有成員站上企台,感覺由前方走到自己上方,我真的不知怎樣形容
總之就是令人很有深刻印象,也更被成員的表演迷倒了





-------------------------------------

那麼,接下來寫寫個別成員的感想吧......


1)金澤朋子



演唱會前我對她完全是零認識
看過真人後,感覺她有點隊長的感覺(說實話,我一直以為她是隊長)

有種成熟穩重,可以依賴的感覺
對我來說,她的亮點不算很吸引我,但現場感覺她比我想像中受歡迎呢


2)宮崎由加



另一位演唱會前對她零認識的成員,但看完後肯定是好感度上升最多的一位
原因不太清楚,或有可能因她是第一位站上之前提過的企台,最有眼前一亮的衝擊吧

不過還有就是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很親和


3)高木紗友希



由Juice=Juice出道開始,對高木有少許印象,原因主要是身型和面型吧
這次演唱會才留意到不少歌的高音長音都是她唱的

雖然在重覆多次聽CD版後再聽回當日LIVE版本是發現不少不足之處
但當時初聽,真的有點意外和震撼感(又或許因為看48的低水準太多吧)


4)植村あかり



如果宮崎是當日好感度上升最多的話,植村就是唯一一個好感度下降的
第一眼見她真人時我在想,難怪是隊中的美人擔當,外貌真的有吸引力

但再看一會,再看清楚,好像化妝跟年紀不但不相稱,甚至有點格格不入
跟平日看PV或圖時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她見到FANS BANNER時那反應真是真性情流露


5)宮本佳林



這次我來主要都是為了看佳林,而整個演唱會期間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看著她
包括她走到兩邊,在後面,不是在唱等等的時間

只能說她真是一個很好的表演者,不單單是舞蹈,連面部的表情也做到成為表現的整體
我相信只有完全投入在內的才可以做到這效果

遺憾的是,完全沒有跟她對上視線。。。

不知道佳林當日是否有點作病,有幾次見到她擦鼻,在近尾的時候更顯出少許想咳的動作
但每當她跳舞或是MC的時間,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就是很正常很專業的

無論如何,有些擔心,所以在離開時的HIGH TOUCH問了一句"元気ですか"
第一次她聽不清楚,第二次再說時她回應我"元気です",還面露笑容伸出拇指來





感受就是這樣吧,不繼續寫了
總之,是很享受很滿足的一次演唱會~













所以 。。。




。。










。。。。。。。。所以。。












就是這樣了。以上。


11 則留言:

  1. >> 所以......所以代表你很有米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啦 ... 還要努力在其他地方把錢省回 ..

      刪除
  2. 這下舉動有點諤然,M娘吸引唔到你飛去睇con,而J=J可以,覺得她們真心“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 ........ 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不過, J=J真是很不錯~!!

      刪除
  3. 所以,你今次應該去買一枝多色熒光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必買!!不過在哪裡有得賣?

      刪除
    2. 激安之殿堂已經有售啦!(我也是在那裏買的)

      刪除
    3. 可以看看這篇最後的部份: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5/05/cafe2015-418gundam-cafe.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