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幻のidol全排名:DD VERSION



原來剛好一個月沒有更BLOG


生活中不斷是上班, 溫習, 上班, 溫習, 上班, 溫習, 上班, 溫習。。。
有點受不了 (其實還有看日劇, 不過番組基本上已沒有看)





本來新一年想寫全新的ALL STAR排名
不過發現工程巨大, 到現在只有初稿

今日先把初稿放出來
主要是先把成員分為幾個類別

成員名單根據官網, 所以可能仍有些快畢業的成員





由於花了過多時間做表
所以不解釋了

考完試後再好好排一次
(到時候人不知已有多少不同XD)


以上








P.S.

香港隊世界盃外圍賽最後一場賽事
3月24日 | 深夜12時 | 卡塔爾 vs 香港
81台翡翠台直播




19 則留言:

  1. 不知為何,我覺得欅坂46的長濱ねる很適合你,不要問我有何理據或原因,純粹個人感覺而已~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濱的確暫時是我最想了解的成員
      而她給我的不是一份純喜歡的感覺(今泉大概是那種),反而多點屬於推成員那種緣份感

      刪除
  2. 幻兄有留意七期(^^)
    糟糕, 我發現我獨佔唔到今泉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向都有留意(=看你blog XD)
      奈何發覺現在SKE中喜歡的少之有少了

      刪除
  3. >> 就算你咁樣寫,我都晤覺你推丸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少提她而已
      但從多方面歷史來看,我覺得也算顯然易見吧

      刪除
  4. 見到有七仔,好滿意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意你以後可以不斷放提子嗎? =.=

      刪除
  5. 欅坂46 太吸引了, ngt 完全比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不能這樣比較的,始終一個地元味重,背後的支持力量又不同

      刪除
    2. 其實真的不能直接比較,大家都各具魅力,現階段櫸坂的確急速上漲中,NGT 暫時比較慢熱,不過應該會慢慢追上的。

      刪除
    3. 她倆面向的對象可能是有差別,但感覺飯46/48 的圈子其實沒太大差。。(個人感覺)

      刪除
    4. 總之對我來說,完全不在意那邊比較做得好
      吸引到就去看,這樣就好了

      刪除
  6. 從我send俾你相,不認為"大概是推"同"喜歡"囉⋯⋯(奸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是你有得去我冇得去,刺激度已經好夠。。。
      所以不能作為指標

      刪除
  7. 為甚麼只有"大概是推"而沒有"真的在推"呢?XD

    回覆刪除
  8. 偶然發現您是高橋朱里推,找到戰友好開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多多指教!我也很高興認識其他的朱里推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