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モーニング娘。誕生20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ツアー 2017 秋〜We are MORNING MUSUME。~工藤遥卒業スペシャル



很想再去日本看演唱會 。。。
很想再去日本看演唱會 。。。
很想再去日本看演唱會 。。。




這次沒機會去日本看工藤的卒業演唱會
但既然假期已經請了,所以去了看直播

兩間影院直播,其中一間在開賣那天很快便賣光
所以我只能去另一間,大概坐了三四成人吧


看直播跟看現場真的相差很遠。。。






說回演唱會本身吧

暖場的是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明顯地我只留意山岸理子 



可能最近沒怎麼聽M娘的歌吧
有些不認識的歌,不太能分清是新歌還是些老歌。。。

無論如何,M娘的演唱會就是無時無刻都很吸引



尾段每個成員跟工藤道別
雖然大部分都聽不懂,但佐藤優樹的部分令我笑了不少次

突然想起我兩年去看的是里保的最後一場M娘演唱會而已
因為她沒有辦畢業演唱會,所以沒有這麼正式的畢業儀式





說點有關個別成員

首先最有印象的是"牧野真莉愛"
什麼時候開始美了那麼多的??

完全是個美少女,我覺得她現在在隊中是最漂亮的一個




然後是"森戸知沙希"

第一次看她跟M娘其他成員一起出演演唱會
感覺,有點不是很配合的。。。。

可能是她的動作不夠清脆?還是因為身型太細小?
還是純粹因為太可愛???

不過,慢慢應該可以更融合的



相對起來,"横山玲奈"雖然同樣可愛但好像配合得較好
話說,演唱會前段有成員跌了一下,好像是她?





"佐藤優樹"好像比兩年前胖了一點點?
不過仍是以往的可愛和傻萌


說到胖了,"尾形春水"好像是更明顯的胖了?
希望這只是鏡頭影響的錯覺啦






當然不能不提"石田亜佑美"
跳舞仍然是一流

另外,不知是我想多了還是什麼
演唱會中後段有幾個鏡頭看她好像想哭的
但是是用了她有點誇張的笑容遮蓋而已




最後,這天的主角"工藤遥"
這個又可愛又型格的小帥哥

她男裝出現的那首歌
是連我那安靜得很的戲院內也有反應的


七年的偶像路,辛苦了
希望她可以在女優的路上有好發展啦!


6 則留言:

  1. 戲院轉播同現場完全不同次元就一定的啦,
    再加上那一貫的不全心投入欣賞的態度,
    (雖然我也因環境之故及不熟舊歌有所故忌)
    老實說,其實留在家中看的確比較好。
    不過!前往戲院看其實也有意義的,
    因為這是個正式的官方公佈的海外觀看活動,
    置身參與即使不能身在日本,
    成員看不到及聽不到我們,
    但她們知道在香港及台灣有人觀看的!
    這感覺不是很好嗎。

    ps:已且去戲院會場有去到才能做的事呢(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在戲院看多於在家看
      參與官方海外活動的確,不然看的機會也沒有
      如果可以直播香港台灣等地的現場情況給成員看就完美了
      (當然,如果戲院只有半滿就。。。)

      刪除
  2. ps2:石田亞佑美小姐真的很吸晴,明明我已將注意力集中在楓身上,可總是不由自主的望向那邊,而且越看越有味道>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石田吸引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