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ネ申テレビ AKB48 16期研究生合宿 2017秋(看後短感)


最近看了這個

雖然是一段時間之前的
不過,沒關係啦



對AKB的事已經不了解了
既然有字幕便下載來看看

神TV的合宿一向都是認識成員的好地方




16期生中我所認識的只有三數個

但看完這幾集的神TV後發覺16期生的差距很大
基本上我不認識的,看完後也沒太大興趣去認識

稍為說說對幾位有印象成員的感覺



前田彩佳

可能沒有很突出的地方和表現
但在16期中我個人覺得是偶像味最重的成員




浅井七海 

她給我一種穩定的安定感
而且每項質素都不錯
每有是友善親切的笑容




播磨七海 

說實話,不太喜歡她這類小朋友聲音
奈何她唱歌時,聽起來可能是令我舒服的成員




接下是三位我早已認識的

田口愛佳 

每次看的樣子我也有種想發笑的感覺
還有是那略胖但跳舞很好的樣子
不過最後她表演時又散發出點點帥氣
難怪是16期中受推的一個




武藤小麟 

在神TV中有兩段最有印象的
一是她幫跟不上的成員練舞
二是她唱歌時那披頭散髮
總體來說覺得她是一個沒有什麼機心計算的女孩子




山内瑞葵

單從舞藝來說,可能有幾位其他成員差不多
但再配上身型等來看整體完成度,完全是超班
除了可愛外,合宿時的認真度亦是吸引點
結論是她仍是我在16期中最喜歡的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