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由負變正的成員 - 橫山由依

前幾天在說PARURU時貼了她跟橫山的照片
就想寫這篇文了

當然不是成員介紹
只是我想寫一下我對橫山感覺的改變



經常說橫山是我第一個黑的成員
黑的原因很簡單
主要是因為她代替了小野的位置

大家都知道小野畢業之後由依就昇格上TK了
很正常地在每個原本看到小野的位置
也改成了看到橫山

感覺 ... 真的不太好 ...
而且一昇格橫山基本上就是連小野的選拔位置也代替了
不是, 其實她的站位應該比小野原本的更前才對

從此就變成橫山黑了
其實當時一點都不了解她
這也當然的, 因為看到她就覺得不高興
又怎可能會去了解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段時間
直到マジすか学園2出現

最初知道橫山那主角的位置感覺也不太高興
始終對於營運強推的我的好感度是有限

但劇始終要看
可以說是我第一次真正留意橫山的演出



怎麼說呢 ...
在劇中橫山的角色就像現實中一樣是個突然上位的人
那劇中的內容就好像跟我解釋了內裡的原因

而且劇中的她的角色我覺得她很配合
不知不覺就感受到一份氣場的感覺

慢慢就感覺到 ..
呀!其實她也不是那麼討厭




由黑變成了中立
那由中立變成了略帶好感就是因為她了




自從愛上了晴香之後
很自然的會留意她的不同東西

其中看她的BLOG的話會很經常看到她提到橫山

晴香跟橫山也是9期
而她們的感情也很好

在晴香的BLOG和訪問等的地方中
慢慢了解橫山的為人和特質

感覺她人品很好
她在對於TEAM4跟其他TEAM的關係中其實也佔了很重要的橋樑位置



然後就是看了幾集ヨンパラ FUTUREゲームバトル後

覺得她頭腦也不錯的
而且笑容也很自然的




了解她的性格, 她的理想, 還有她的音樂造詣
就是這樣, 慢慢的, 對橫山的感覺由負變成正

雖然她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類型, 應該不會推
但現在也在我欣賞的成員名單中佔了一位吧


5 則留言:

  1. 在馬路2前我都對由依冇好感
    唔知幾時就變加推了
    笑果陣好治癒~
    [版主回覆05/12/2012 18:29:35]她有時候的笑容真的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2. 由負變正的成員...我也有...
    話說我一向都黑光宗的, 更因為Paruru和她的關係很好而黑Paruru(Paruru和光宗推不要打我><)但因為看了Team 4公演的video和森的關係, 我由黑Paruru變成推Paruru; 而光宗的感覺都變成了中立...
    [版主回覆05/12/2012 23:38:43]光宗我暫時都是偏黑
    跟她關係好的成員不少呀,那本來你要黑很多人了 XDD
    [kanono回覆05/12/2012 22:37:02]我依家仲係黑光宗...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就是因為太多人黑由依,所以我才會開始留意她,某程度上,我應該多謝妳當日黑由依,令我可以認識到我的最愛~
    [版主回覆05/12/2012 23:37:26]我黑由依的時間你應該不認識我吧~

    回覆刪除
  4. 小弟對由依的睇法是:經常突然爆出一句好令人O咀的說話...XDD~

    也如幼兄所說,對由依的感覺還OK,不過不是喜歡的類型,所以不會推~
    [版主回覆05/14/2012 21:12:57]我的印象也大概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5. 由依我也黑過一陣子 不過跟幻兄的理由不太一樣
    其實由依代小飄位我個人沒什麼太大反感 ((既成事實了...
    真正讓我黑他是因為營運大推她
    尤其我首推amina的 看到這種營運大推都會很不爽
    都會覺得"不過是靠營運挺嘛,沒有靠山誰贏都還不知道?"
    不過久而久之看慣了 也就放棄了 覺得飯再怎麼黑 營運推還是會照推
    而且"馬路2"裡由依的表現我挺喜歡的 所以就漸漸中立了~~ ((不過要我推他也是不可能的了
    [版主回覆06/11/2012 21:50:22]黑營運也不要黑成員, 大家慢慢都學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