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TEAM 4 一周年紀念系列(三):仲俣汐里、中村麻里子

今天寫的兩位是TEAM 4中屬於年長系的成員
仲俣汐里和中村麻里子

我想大家對她們都最少有一點點認識吧




說了大勇哥和EICHA喜歡的, 今天到莉利哥喜歡的仲包子

仲俣的catchphrase動作,大家認識嗎~?
對我來說跟檸檬的一樣, 我感覺已經看太多了 XDD



外貌與平日的行為基本上跟她的年齡不太相符
(特別對比起些較她年輕的成員)

她經常弄這個 "雙包" 頭的 XDD



經常掛著非常燦爛的笑容是一最大個人特徵



雖然她給人的感覺有點大不透的樣子
不過作為年長系成員,她這樣更容易混入其他成員當中



話說,我假設大家都知道她是位早大生的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頭腦好得很是大亮點來的~

不過也可能因為功課比較忙
她跟其他成員的關係好像不太密切
只是跟十期, 例如檸檬的比較好


她應該是T4中更BLOG更G+最密的成員,也有進G+選拔
(還有很多很多的自拍照)
所以如果對她有興趣的,看G+肯定是一個好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著的是中村麻里子

不會說是可愛,不會說是漂亮
麻里子樣貌上是給人一份親切感



作為AKB48演劇部部長
以演戲為目標的她不時也會在實習~



其實她笑起來她也是很甜美的



舞台上可能不是最吸引的那位



但作為T4的媽媽
麻里子的位置對T4的成長是十分重要的


3 則留言:

  1. 小麻里子的唱歌功力絕對是數一數二……
    我很享受她唱演歌和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歌的……
    [版主回覆05/28/2012 23:40:13]她唱歌真不錯呀~
    希望未來多點不同的機會給她吧

    回覆刪除
  2. 我家包包的包包頭真的很可愛啊~
    別把包包的Catch Phase和檸檬相提並論,檸檬那個煩擾程度嚴重得多呢!
    [版主回覆05/29/2012 13:15:15]哈哈!有好感的當然是看不厭啦~~

    回覆刪除
  3. 仲包子很可愛,T4第一個留意的~
    感覺像小森同すみれ的合体
    不過現在位置被paru搶了
    [版主回覆05/29/2012 13:16:40]這兩個合體?難以想像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