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的第一篇BLOG:回想﹑展望與思考



2016的第一篇BLOG,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先回顧"2015年的展望"

自家事:

* 在新公司要找一個合適自己的定位,希望可以做點成績,亦要加強自己的經驗
>>>沒有很特別的成績,但總算得到同事和上司的認同,經歷方面還是範圍不足

* 第二年的LLB考試要更努力,最重要是改改自己的心態。既然自己決定要做的,就不要得過且過,誰會知道這東西會否改變我未來的路
>>>第二年時的確改善了,但現在第三年,又重回得過且過般

* 既然有緣在日資公司工作,就多點找機會跟日本同事學學日文吧
>>>工作時太忙,沒什麼進步

* 感情事。。。見步行步。不過如果仍是2014年一樣的客觀情況,我也不懂如何是好
>>>好像改善了,又好像沒有改變。。。

* 要做運動呀!!!真的要!!!
>>>曾經有一段短時間有落力,不過很快。。。

偶像事:

* 一月的HKT香港演唱會後,飯48的基本事我都應該(勉強來說)已經全做過了。或許是時候想一想未來是否應把自己從這個深坑再拉出一點。
>>>某程度上是拉出了一點的,有不少東西已經不太理會

* 五月的AKB合照會,會是一個完了很多心願的分水嶺,還是另一個深坑的開始?XD
>>>最少沒有掉進一個更深的坑

* 希望朱里繼續有更多的演出機會啦,已經等不及看マジすか学園4了~
>>>朱里仍是我最關心的48成員,也是我仍留意48的最大原因

* 比起來年的48系,其實我更期待モーニング娘。’15
>>>這個已成事實,更因里保的畢業,特意去日本看演唱會






"2015年的其他回顧"

* 1月的HKT演唱會

* 5月再一次去合照會,可惜再次與岩永無緣,另外初次在日本遇上地震

* 10月JUICE=JUICE香港演唱會

* 9/10月幫朱里在香港收集生日祝福

* 12月初次去日本看演唱會






"2016年的展望"

自家事:

* 近來在公司有些新職責,而且再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希望可以做得好

* 第三年的LLB考試,希望成功完成這個大考驗

* 感情事。。。積極解決十年的問號

* 做運動。。。。。。。。。。。。。呀。。。

* 多些找舊朋友,不要再只在婚宴才見個面

偶像事:

* 相信這年開始,我會關注H!P多於48

* 看來總選期間仍會為朱里做點事



10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啊幻弟!
    積極解決十年的問號>>>真的嗎?祝你快點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每年的目標都是解決這個。。
      希望可以啦

      刪除
  2. >> 你可以加多樣:識多啲女仔 ^^
    >> 祝 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了BANNER,已多了很多女仔 XD

      刪除
  3. 感情事。。。積極解決十年的問號

    不要中太多"101次求婚"的毒,女性只要兩個情況下做不到決定
    1. 有兩同LV的男俾佢揀
    2. 拜託,你根本唔係我杯茶喔...

    普遍女仔呢個議題重拖十年?...咪玩啦

    行下森林總比企係棵樹面前好
    又或者你想試下佢,咪帶個女仔(例如女團友...XD)係佢面前試下佢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你們每個都是只留意這項)
      呀。。。我絕對理解你所說的,特別是那兩個情況
      但感情事就是不理性,哪管你本身明白的有多少

      我才不敢這樣利用女團友呀
      怎知道暗地裡會不會被什麼人殺了XD

      刪除
  4. 希望你新一年LLB考到滿意成績^ - ^
    新BLOG更新左URL,所以貼一次http://miffy416.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合格就是滿意成績了 XD
      希望黎緊睇到多D你寫既BLOG文啦~

      刪除
  5. 新年快樂,祝你2016期望都實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見了,同樣祝你新年快樂,願望成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