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其實我也可以寫新遊記



原來我近一個月沒有更BLOG了

可是不見得時間用了來溫習
現在的進度是我三年來最差的。。



近來有幾位BLOG友都去了日本
有新年之旅, 有看LIVE之旅, 有34小時之旅, 有非自驚遊之旅等

其實我也有去, 而我的是公幹之旅






遊記就不會寫的了, 因為就是去東京公幹
寫幾句當分享一下吧

1) 公司給錢住的酒店, 景觀果然跟我平日住的不太一樣





2) 遇著AKB REQUEST HOUR, 可惜完全抽不中。
雖然還加了一場畢業演唱會, 同樣抽不中。

而H!P在同時期去了大阪開演唱會, 同樣沒機會見到
甚至乃木坂46欅坂46的活動也遇不上






3) 自從在英國讀書回來後, 初次見到積雪
不過看不到下雪, 因為是在凌晨下的









4) 在逛街時路過戲院, 看到仍有全GROUP REQUEST HOUR第三場直播的門票
由於沒有什麼特別地方想去, 最後便買了票看, 幸好是售票機販賣, 很順利


差不多完全沒有朱里的鏡頭, 戲院內也沒什麼氣氛, MC十分的多而我又聽不懂, 唔 ......
唯一是看到梅田彩佳宣佈畢業, 想不到最大反應的是檸檬



還有中野麗来的即席表演






5) 買了很多東西, 不過絕大部分都不是自己的呢 LOL
(話說, 去了H!P SHOP三次也見不到假花音)



本來想買的銀包和袋都沒有買到, 臨走前卻買了一樣 ... 不知會不會用得上的東西
(不是指下圖的東西, 下圖都是幫人買的)







6) 這次去是坐ANA, 回程時機上有位空姐有點像本田仁美(個人認為)







以上

10 則留言:

  1. 真的又和你同時踏足在日本的土地XD
    那場雪啊...差點弄到我回不去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你走時打風,這次就下雪
      你是什麼人來呀 XDD

      刪除
  2. >> 公幹都可以寫公幹的事...
    >> 做乜咁慳皮(上文每一點都可以寫一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溫書呀,溫書呀,溫書呀…

      刪除
  3. 去看LIVE的某人www
    嘛,去公幹辛苦了OWO

    回覆刪除
  4. 下月我去見彩希同惠里(揮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你就幫我向她們問好啦(灑淚揮手)

      刪除
  5. 回覆
    1. 而這帳單中,所有東西都是幫朋友買的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