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最令我窩心的TEAM 4雙隊長

如果談起成員的CP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都是談朱里+茄子

或許她們確是令我見到最開心最發神經的一對
不過要數現在48系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對

仍然是這一對
很令我很窩心的一對



年初的時候我有稍稍寫過她們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
http://blog.yahoo.com/sikanakb/articles/629642/index
http://blog.yahoo.com/sikanakb/articles/644714/index



近日大場跟幾位成員去了美國拍攝歌舞劇SP

不知是因為人去外地比較閒
還是人離鄉倍感思親

大場打了些比較長的手機BLOG
訴說一下跟成員的事和感受



找了她寫晴香的那篇
好像是當中最後的一篇(重要的當然放最後吧~)

下面的翻譯是根據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所翻
再加上自己開了三個翻譯網整合出來的
如果有BLOG友覺得有不正確的地方請指出更正~



最後は私の相方
最後是我的相方
相方本指拍擋, 夥伴, 但近年亦被用作形容更親密的關係. 哈醬在寫給
柏木生誕信中便用了相方)
島田晴香(/・ω・)/
島田晴香(/・ω・)/

島田は私にとって本当に特別です。
島田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


今年の初公演、
今年的第一場公演
私にとっての復帰公演。
對我來說的復歸公演. 


久しぶりのステージ。
久違了的舞台

僕の太陽公演のセットリストを思い出すのに一苦労でした。
很辛苦地去記起僕の太陽公演的曲目


4日の公演前にも
在(1月)4日公演的公演前

早めに劇場入りして
提早到劇場去

レッスンする予定でした。
為上課作準確


そこに島田も付き添ってくれる予定でした。
島田準備是陪我一起的


ただ私がその日
那一天, 我剛剛
風邪から胃腸炎になってしまい
因為感冒導致腸胃炎
急遽病院に行くことに…
突然要往醫院去...


朝一で病院に行って
一早去了醫院
劇場に戻ってレッスンしても
跟著仍到劇場上堂
途中で腹痛で中断。
途中因肚痛而要中斷
そんなときもずーっと一緒に居てくれた島田。
在這個時間一直跟我在一起的便是島田


愚痴なんて言わずに
沒有任何的怨言
ずーっと待っててくれました。
只是一直地等待


たまに茶化したりしてくれて…
有時間還在說笑 ...
島田なりに気づかってくれました。
島田就這樣為我一直擔心




私が悩んで落ち込んだときから
在我感到煩惱低落的時候
ずっと私を助けにきてくれた島田。
一直來幫助我的便是島田


スタッフさんや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を
STAFF和MANAGER
悩ませてしまうくらい
都感到煩惱
落ち込んでいた私を
正在消沉的我

島田は助けてくれました。
島田來幫助了我


いつまでも待ってる。
我會永遠的等待你

辞めるなんて許さない。
絕對不會容許你辭退



あの時の私にはつらい言葉でしかなかったけど
那時候我覺得這是很令人痛苦的說話

その言葉がなかったら
如果沒有這句話
今こうして笑っていられなかったなって。
今天便不能這樣保持的笑著



私が強くなれたのは
我變得更強了
全部島田のおかげでもあります!
所有都是要感謝島田!


チーム4として
作為TEAM 4
再スタートするってなったとき
重新開始的時候
これからは島田のためにも
今後為了島田也好
がんばろう、
要加油
島田の役に立とう!って
去盡力幫助島田
思いました。
我是這樣想的 (這兩句感謝小蝠指正更改)




そんな島田とも
和這樣的島田
今回でチームが離れてしまい
這次分離於不同的TEAM
なんだか不思議な感じ。
有種奇怪的感覺


でもチームは違っても
就算在不同的TEAM
なにも変わらない!
不會改變任何的東西!


お互い必要なときは助け合うし、
需要的時候我們會互相幫助
支え合います。
互相支持



ニューヨークでお揃いのジャージ買ったんです(*・v・)
在紐約我買了同款的衫 (*・v・)

それ着て写メ撮る約束もしました!
我們約定會一起穿上影相!
近いうち鍋パーティーもするし
不久將來也要辦火鍋聚會



私にとって大切な人!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はるみなや!(´U`)←
はるみなや!(´U`)← (はる就是晴香,みな就是美奈~)



チームは違うけど
TEAM 不同了
これからも私たちのこと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今後也要拜託多多指教!





大好き!!!
非常喜歡!!!
------------------------------


大場寫蘭蘭的,是用了仲良し
晴香的,是用了相方

再一次證明了晴香在大場心中的地位和重要性

同樣地,大場在晴香的心目中也是很重要
看她永遠在大場面前才顯出的她的少女心便知道



如果大家不了解她們的關係
我想大概就是TKMN和阿醬的差不多吧

同樣的關係很好的朋友
同樣是一起成長,一起走過不同的困難
互相的支持, 互相的鼓勵

只是她們不會有一首好像思い出のほとんど的歌而已



10 則留言:

  1. 好感動..晴香是個溫柔的孩子...
    「絕對不會容許你辭退」這句話對當時的大場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好窩心
    [版主回覆11/19/2012 01:05:06]這就是晴香對大場的感情所表現呢~

    回覆刪除
  2. 晴香真的是很溫柔的人~我想美奈當時能撐下去,晴香佔了很大原因吧!!
    (T_T)友情什麼的最喜歡的了~
    [紫.kasumii回覆11/19/2012 22:07:18]cp嗎 (笑)
    新題材啊~~~~(先寫完你的w松井吧
    [版主回覆11/19/2012 01:05:32]或許已經不是友情那麼簡單了~~

    回覆刪除
  3. 超感人的,兩人在不同team也要加油~~
    [版主回覆11/19/2012 01:07:24]同時間的加油!!

    回覆刪除
  4. "絕對不會容許你辭退"這句說話真的好感動,看的時候快要哭了...
    雙隊長是絕對的perfect match!!><
    [版主回覆11/19/2012 01:08:10]她們永遠是我心目中最配最好的雙隊長~!

    回覆刪除
  5. >> 很多的因為所以,是我對晴香支持度逐漸增加中的原因
    >> 更好的是,美奈也感受到了
    [版主回覆11/19/2012 23:50:25]大場絕對是晴香在AKB中最重要的夥伴
    當然會感受到的~

    回覆刪除
  6. 兩人都要加油呢....
    話說,之前睇2ch討論--二代總監督的人選
    有唔少人都提到島田,睇到幻兄你介紹先至知點解~(我依個小珠既腦殘飯係冇咩留意其他team)
    [版主回覆11/19/2012 23:49:20]由研究生時代已經有這樣說
    可惜以現時營運對待她的情況, 機會應該沒有了

    回覆刪除
  7. 如果有島餅這樣的人作為朋友,真的會倍添安心呢~
    [版主回覆11/19/2012 23:48:04]我也很想有這樣的知己朋友

    回覆刪除
  8. 雖然她們沒有思い出のほとんど...
    但我認為最有資格翻唱這首歌的,就是她們了~
    [版主回覆11/19/2012 23:46:57]是不是最有資格我不敢說
    但肯定很配合她們的故事

    回覆刪除
  9. 其實自己之前一直都無留意TEAM 4的~
    上星期得閒的時候睇左DOCUMENTARY of AKB48 Show must go on~
    佢地之間的感情>/////<
    搞到我對佢地好感急劇上升~
    [版主回覆11/20/2012 23:05:10]多點留意一下她們吧~
    可以發現很多特別的地方的
    雖然TEAM 4已經不在了 .....

    回覆刪除
  10. 晴香好溫柔
    「我會永遠的等待你」這句好溫柔
    [版主回覆11/20/2012 23:01:40]不知說的時候其實是什麼語氣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