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說感受:昇格-新舊兼任-海歸兼任

星期天的演唱會直播
看消息的發表永遠是最刺激的 XD

幸好這類消息多了
發表時的內容大都聽懂~~



特意等勇大寫完後才寫
這樣重覆的東西不用再說 XD

簡單說一下感受





・AKB48研究生 平田梨奈、チームKに昇格
・AKB48研究生 佐々木優佳里、チームAに昇格
・AKB48研究生 大森美優、チームBに昇格



最後三位十二期終於昇格了
十二期是我入坑後的第一批研究生
所以可以說是看著她們長大吧

已經等了兩年的時間
同期的朱里和岩田等在一年前已經昇格
總算達成一個目標吧

對這三位都有點認識
主要只是覺得三位都被分到不太適合的TEAM
我個人會比較屬意平田去A, 大森去K, 佐々木去B

( 其實主要是因為大森是三位中我最喜歡的
而TA已經有很多我喜歡的成員, 所以放了我最冇感的平田 XD )




・SKE48 北原里英、SKE48 チームSの兼任解除
・NMB48 横山由依、NMB48 チームNの兼任解除
・AKB48 石田安奈、AKB48 チームBの兼任解除
・AKB48 小谷里歩、AKB48 チームAの兼任解除



對於這幾位的兼任完結
大體上是跟勇大的看法差不多

兼任就像一種交流
雖然說在當她們開始融入隊伍時離開有點可惜
但這段時間所學習到的也應該不少
是時候給機會其他人了

對比兩位AKB的, 我更想說兩位姊妹團的
她們可能在AKB的時間沒有做到什麼
也沒有好像跟小珠或MILKY一樣在做一個TOP
但卻令不少沒有留意姊妹團的人知道她們的存在

安奈在KII算是有點人氣, 也進過SKE的選拔
但在近年的幾首歌中都是選拔之外
小谷在兼任前更是重沒進過選拔
現在她卻是NMB藝人2的主役之一

雖然說營運要推的話要令人認識不難
但以這種方法來增人氣相對比較自然 (因此兼任已經不是新鮮事)
而且更有效果
我覺得她們的兼任是很成功的





・AKB48 大場美奈、SKE48 新チーム K II 兼任 
・NMB48 市川美織、NMB48 チームN 兼任



大場在SKE組閣的時間到來
感覺應該比較容易融合新TEAM當中吧
只是KII內沒很多有合作過的成員
不過在整個SKE中還是有一些的

這次從AKB去姊妹團兼任的都是前TEAM 4的成員
已經可算是營運曾經很看重的次世代成員
奈何因為不同的原因導致人氣下滑

有著這個安排, 可能是代表營運總算沒有放棄她們吧
而營運吸收了之前北原在SKE的經驗
只是把中等人氣的成員加進姊妹團
相信比較容易令人接受吧

至於效果如何, 拭目以待




・SKE48 古畑奈和、AKB48 チームK 兼任
・NMB48 矢倉楓子、AKB48 チームA 兼任
・HKT48 兒玉遥、AKB48 チームA兼任



這次從姊妹團來兼任的跟上次不同
完全是ACE級的成員

TEAM M的ACE楓子
TEAM H的ACE兒玉
還有近月人氣大上升的古畑

不過有點不理解為何放兩位ACE到TEAM A
TEAM A內的次世代成員已經多不勝數
AKB新C位的MAYU不在話下
又有已經確認上位的茄子
還有橫山, 有入山, 還不要忽視營運沒有放棄的菊地
現在朱里, 涼花, 岩田, 田野等也已經要在TEAM內當中後排了
現在再加上兩位ACE來
簡直是一個選拔的豪華陣容

話說兒玉兼任TEAM A
我第一個反應是月別日是不是要儲她了





・SNH48 宮澤佐江、AKB48 チームK兼任
・SNH48 鈴木まりや、AKB48 チームA兼任
・JKT48 高城亜樹、AKB48 チームB兼任



這三位的兼任肯定不是營運原本的計劃來
不然組閣時早應該有這樣的安排
這次的絕對是迫不得已

對SNH兩位的安排很自然
長時間未能開始SNH的工作
有傳聞甚至指國內的營運根本沒有幫她們辦工作證
總覺得日本方面跟國內的營運合作有點問題

對於兩位沒有做過什麼便回來
相信心內有大堆的甘心
奈何現實環境卻不容易她們可以怎樣

至於AKICHA, 她在JKT的各種不適應一向很明顯
而且有仲川跟她的強烈對比
另外始終AKICHA是近TOP的成員
事務所必定有一定壓力
既然在JKT做不到什麼成績, 那便要盡早把她拉回日本了

其實對比仲川, AKICHA在日本的時間其實多很多
很多在日本的工作根本是放不下
所以兼任可算是一個解決的方法吧

現在仲川成為唯一完全是海外團的了
某程度上也證明了她在JKT的成功吧
希望她可以繼續努力學習~




・HKT48 指原莉乃、HKT48 劇場支配人兼任
※今後は尾崎支配人とのダブル支配人体制となります。



以這個好像笑話般的消息打完場
幫助舒緩氣氛不少呀 XD

很多人都對於指原在HKT的貢獻很認同
包括我自己也一樣
她的作用對於HKT的成長確是幫助了不少

但其實我一向有點擔心HKT的成員有點過份依賴指原的帶領
在看星期日的直播時, 代表HKT說話的大都是指原
作為TEAM H的CAPTAIN, 千尋能發表的機會很少
不論是綜藝誓當的還是ACE的, 她們的出場很多時都是跟指原在一起

我明白無論在人氣或經驗上她們都需要指原的幫助
但始終HKT不能就這樣跟著指原走
有人說在指原的帶領下
HKT在偏向著綜藝發展方面走

給指原一個劇場支配人的正名
所要她做的應該跟TKMN作為總監督的有所不同
感覺更有一種營運一部分的作用

指原這個新位置
可能也是給成員畢業後未來一個新的出路


P.S. 話說, 為什麼她這個支配人不需要投票的
可能大家想她先當一個支配人研究生呢

5 則留言:

  1. 我只留意到頭像變了欺詐餅...拍得太好了~
    [kapek回覆05/04/2013 01:28:22]你寫的我有全部看完的……
    只是對這些兼任昇格都沒有太大感覺,
    已經變成固定發表一樣,接下來就是看成員的表現了…
    [版主回覆05/04/2013 00:27:50]寫了那麼多東西 ... 你卻去留意我的頭像而已 ..
    [板野敦回覆05/02/2013 23:56:48]本來就很可愛,對不起 XDDDDDD
    [kanono回覆05/02/2013 23:47:09]應該用倉持在bingo介紹餅時那幅圖

    回覆刪除
  2. 雖然sashi真的有機會讓HKT走向一個綜藝方向, 可是不得不承認, 其實很多機會都是因為sashi, HKT才能抓到,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或者營運方面也要訂出一個方案去引導sashi這個新進支配人和HKT未來的路線吧
    不過其實整件事好有0048的感覺(笑)
    [版主回覆05/04/2013 00:27:20]我同意這看法, 也對這方面沒有什麼負面意見
    唯一只是怕大家會太依賴她了
    對, 很0048

    回覆刪除
  3. 兼任解除 ~~都頗快~~
    看來生寫都有某人限定XD
    [艾瑞克、俊回覆05/04/2013 20:35:43]應該是兼任限定~~~
    生寫日 某些member 只會出現幾個月~~
    [版主回覆05/04/2013 00:25:23]某人限定? 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4. 嗯,整個發表比較在意的還是解除兼任的里英、去KII的美奈,還有回來的aki吧。
    我知道你對里英無感,不多說了XD
    要美奈去KII,我是半開心半擔憂,很怕美奈會招黑,感覺美奈還是不太適合太有個性的SKE,SKE的飯又相當強硬(比起NMB)。
    只能祈求因為美奈的地位比及里英而不招黑了。
    趁這個機會希望美奈可以翻身呢..
    AKI的回歸大部份人都覺得很開心,但我自己覺得AKI就不夠積極。
    當初覺得她是「被留學」,到她說她自願,希望學到新東西,但到了JKT工作後,我卻不太覺得她積極。
    雖然本來阿茶的性格就半溫不熱,但感覺她完全是依賴日本的工作,很大部份的時間,她還是當自己是AKB成員,多於投入JKT的工作吧。
    能夠回來兼任AKB,我覺得心裡最高興的要算是她了。(SAE和MARIA很不甘心吧。)
    對比起HARUGON的態度,令我沒有辦法欣賞阿茶....
    [版主回覆05/04/2013 00:24:58]我也希望大場可以借這個機會翻身
    雖然我自己同樣不太滿意AKICHA在JKT的態度 (最少對比起仲川)
    不過也明白她在日本的工作也是個包袱, 令她難一點投入

    回覆刪除
  5. 呃…搞得我都有興趣收一套兒玉Team A月別來作個紀念了……
    不過…難度應該不少吧?
    [版主回覆05/04/2013 00:21:57]肯花錢便沒有難度
    不過最重要是歡迎勇大加入支持兒玉的行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