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遲來的爆碟文(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 12月のカンガルー) & miscellaneous


進正題前先宣傳一下
我最近在BLOG的頂部加了一個收集意見的投票
(手機版網頁會看不到,所以請用正常網頁版看看)

以後我會不定期地問大家比較有興趣看哪一個BLOG題目 (讓我不用決定 XD)

現在的問題會在12/29 23:59 截止
請大家多多支持投票呀~
(話說,現在其中兩項選擇的票數很接近)


**************************

爆碟文開始


等了又等,我的CD終於到了
這次同樣是從Neowing訂的,因為可以直送海外

這次的比我預計中遲了很多到達
上次不足一星期到貨,這次等了兩個多星期,可能因為聖誕關係郵件比較多吧

不過因為我是用最便宜的送達方式
已經寫了是一至三星期送到,所以也是正常的




首先是兩隻AKB 38單(感謝幫忙拿著盒子的勇大)


(補上封底照)



店特是美音和南那

這應該是這單中我最喜歡的一張店特,南那的笑容十分的可愛甜美
其實本來我只訂一隻C的(因為封面有朱里),不過我訂的時候網頁上說有店特的已訂滿了
所以我才多訂一隻A(那時候不知道店特是什麼的)

不知為何最後還是有兩張店特
如果有誰有興趣的,可以用有朱里的那張跟我換呀~




內封抽中的是南那和川栄

都是我十分喜歡的成員,所以很滿意~
朱里的那張反而拍得一般,不是特別喜歡
(可惜在勇大旁會抽中麻友的神話不再)






38單這麼遲才到貨的另一原因是等SKE 16單出貨後才同時送貨
跟之前約定的,訂了兩隻



封底分別是TEAM KII和TEAM E



跟38單神人品的店特
SKE這單所選中的店特卻有點悲劇....(最少對我來說吧。。。)



至於封入,是柴田和花音
兩位都不是我特別喜歡的成員(同樣的跟38單的很多分別)

話說抽中花音時,旁邊的勇大基本上沒有反應,果然是棄推了~





另外這天去了官店的生寫日當觀眾,順道收了別人送贈的NMB劇盤
很喜歡這封面,特別是白間那超級引人的眼神






最後,臨走前在官店取了會員特典生寫
抽中了的是SAKURA

其實以TOP來說,SAKURA是我比較喜歡的,所以也很滿意
但這圖明顯所對焦的不是她而是前面的人

官店的質素真的是。。。。。





之後又人發現。。。。





我自己再在網上找找。。。又發現。。。。



莉利哥有詳細說有關會員特典生寫的BLOG
大家可以去看看~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