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這是一場夢嗎?還是造夢也想不到的48系之旅(SKE48劇場デビュー6周年 前夜祭下篇)


之前忘了說,每一期出場之間都會有直播BBQ跑跑步機
每次都有些成員來打氣(或搶鏡頭)

終於見到つうちゃん了!可惜只是在螢幕中


つうちゃん二次叫劇場的觀眾給點聲音她聽~(後面那半死的可無視 XD)





好,繼續。須田亜香里、矢方美紀(3期)

她們出場時,我旁邊的大叔很興奮。


小片段是三期初披露。當年的BBQ的確是可愛一點呀。




三期的目標:(笑左)


這段MC說了很多東西般,因為兩位都很會說話
稍為聽懂的有關當年BBQ可愛多了,另外知道她們在談有關T SHIRT的設計

多說一點有關須田吧:

1)覺得她的裙特別短。因為前面很多人擋視線,基本上我只看到成員們上身至裙左右的位置,但須田我是可以看到裙以下部分大腿的。不知是否她的高度或身型引致上的錯覺了。
2)我真的不太喜歡她的聲音,感覺很刺耳。。。
3)拋骰時她的裝可愛裝興奮。。。。說實話。。。我真的受不了。。。
4)她的確很受歡迎


大家可能知道她是我最不喜歡的48成員中長期佔前的
這次見到她,感覺是跟我之前所認識的一樣

總結對成員好感度改變:
 -須田亜香里:→
 -矢方美紀:→




高柳明音、加藤るみ(2期)

跳著唱著進場的兩只


略無聊和沒有亮點的小片段


她們的MC沒什麼印象,感覺亦帶不起什麼氣氛

不過越是前輩的成員就越會搗亂
拋骰時已經是自製結果了


特意是收集觀眾問題
台下好像是問她們日本足球隊教練是誰?(不知有沒有理解錯誤)
總之弄至氣氛冷了下來似的


另外就是寫目標那板寫太小,唯一一個我是看不到的
大概是這樣吧,沒太多特別

總結對成員好感度改變:
 -高柳明音:→
 -加藤るみ:→




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佐藤実絵子、中西優香、大矢真那(1期)

剩下來的五位一期生
兩位大TOP都在~全場當然氣氛大升啦~




這段MC很長,沒什麼記憶了
而且她們不時多於一人同一時間說話,我根本聽不來

這麼多人,鉄平基本上沒用武之地
完全是她們幾個自己在說

果然是一期生,完全不給面子呀~




至於鉄平SELECTION片段,這次絕對值得看
是劇場初公演的OVERTURE



原來當年OVERTURE的時候成員會出來跳舞
而且片中看到很多很多熟悉面孔,包括久美!




這天的玲奈好像比較活躍的,有不少表情和小動作
不時都參與說話,跟我印象中的她有點不同呢
包括這樣大回轉式的拋骰


還有這個我不知為何這樣做的動作



至於小珠,這天的髮型真的。。。不太欣賞。。



大矢。。。的確是有點天然和沒有腦的感覺

這件好像是另一版本的一期生TEE (非賣品)?
每個成員都有有關的東西連在一起,例如玲奈的是楓葉的雨傘
而我好像聽到她說她是被不知哪位成員喜愛而在圖中連在一起


大姊真的很喜歡這款TEE呀,是不是她設計的?
她真的是經常笑容高高興興的樣子,而且,真的矮不少~XD


總結對成員好感度改變:
 -松井珠理奈:→
 -松井玲奈:↑↑
 -佐藤実絵子:→
 -中西優香:↑
 -大矢真那:→




臨完場前成員唱一首歌
(我早有預感了,因為台上剛好有十六人)

不過開始前西哥突然說看片
我心想,竟然有機會在劇場親身看速報!!

怎知只是宣佈新單發售日期,沒其他了
總共只有幾個有字的畫面,一點驚喜緊張感都沒有


反而成員看了後說選拔不是她們十六人更有趣(應該是說這個吧,估的)

至於歌,還以為會唱單曲,結果是唱SKE48~
也對的,簡單一點不用太多的排練,而且炒氣氛一流
單是她們舉拳時不斷跟著喊HAI!HAI!HAI! 已經足夠令我喉嚨少許沙啞了~


真的很享受在劇場看她們表演!
不個整首歌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在看一個人


我不是特意找她的,而且她是在最後一排
但不知為何目光就被吸引過去了

當然有著SKE那不留半點力的舞蹈
另外感覺到一種很快樂的感覺~

所以,好感度再加 ↑


最後臨走前,跑了個多小時的BBQ來跟大家講BYE BYE
(她真的全身濕透了)



就是這樣,我的SKE48劇場之旅便完結了~








解釋了為何在這名古屋之旅會有"SKE 古畑奈和:↑↑↑↑"
至於"SKE 北川綾巴:↑↑" 就跟前夜祭TALK SHOW沒有關係

離開劇場後原來SUNSHINE SAKAE的其他活動仍在進行中
包括成員幫忙叫賣紀念品

她們只會隔一段時間出現,剛好那時遇上有りょうはたん~

她哪只回應一個字的反應,那對六期TEE銷量不佳的不滿,那在SAE面前扮小狗的動作
還有那向上望,環看四周的目光~

全部都很可愛~!!!就是這樣了~

(可以清楚看到場地時已經是再沒有成員來叫賣的時間了,所以大部分人已離開)




SKE部分就是這樣吧
總結就是:若果不來不會很後悔,但來了真的感到很值得!

接下來開始寫AKB48公演部分

12 則留言:

  1. >> 如我有機會去也覺值得 ! (葡萄....
    >> 期待Team B公演報告 ~

    回覆刪除
  2. 小珠這個造型活像米奇.............

    回覆刪除
  3. SKE勉強說推,好像只有玲奈...

    回覆刪除
  4. SKE基本上是沒感了~
    所以看公演可能會是重拾興趣的唯一機會(笑)
    不過我的DSE旅行怎想都會是去了東京大阪九州北海道四國沖繩鹿兒島之後才會想去名古屋啊XDDDDD
    期待幻兄寫公演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旅行來說,其實名古屋的確沒有什麼看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