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雜項短記(16)

前言:

我所說都已經不是甚麼新鮮消息,只是想與大家聊一聊和發表一點個人感想,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怎麼這句說話很面熟?)


 1)横山チームA隊長上任

女王畢業,由依也正式接任了TEAM A隊長的位置

這個結果基本上都是大熱勝出了
完全沒有什麼意外的地方

原因勇大或是莉利哥也寫過
所以不寫了,大家都很清楚

可能就是這樣沒有驚喜
所以新隊長的人選特意比預告的提早一天公報
製造一點驚喜吧



其實我想說的東西只有一樣

由依當上隊長是AKB48一個很重大的歷史里程碑
但原因不是因為她是第一個首三期以外的隊長

大場才是第一個首三期以外的隊長
廣義點說的話, 晴香是第二個, 由依只是第三個

請不要無視TEAM 4, 不要忘記TEAM 4
不要再說她們是高級研究生, 不是正式的TEAM


由依是首位從這些大前輩手中接過隊長的位置的成員
這個絕對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來的






 2)仲川遥香JKT48 三單CENTER

JKT48將會推出她們的第三隻單曲Koisuru Fortune Cookies
亦即AKB48第32隻單曲, 由指原當CENTER 的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發售日期也跟AKB48版本看齊, 在8月21日推出
(明明次單在七月初才推出, 真快 ....)

JKT48版本的選拔名單仍沒有正式發表
只公報了CENTER將會由Haruka擔任
而網上流傳的名單中, akicha將會重回選拔


對於長期喜歡Haruka的我來說
她當上CENTER的消息真的很令人開心!
因為這個實在有很多層意義
不是一個CENTER位置這麼簡單


首先證明了她來JKT48的決定沒有錯
她得到更多的機會, 也讓大家更能了解她

其次這首歌是兩位AKB成員移籍後的第三首歌
如果營運硬要日本成員當CENTER的話早應做了
而且由空降成員當CENTER是一件很敏感的事
但這次的選擇證明了Haruka在JKT的成績和努力得到大家所認同
不少成員和飯都對Haruka當CENTER感高興

最後, 若果AKICHA重回選拔的話
那便正式代表HARUKA的站位比AKICHA前了
我覺得這個比HARUKA站CENTER的意義更大





3)SKE48 teamE シャララなカレンダー PV

我一向都比較少看48系的PV的
有些較新的單曲主打PV我也沒看過

但那位明明重回了H!P的小蝠卻引導了我去看SKE新TEAM E歌的PV

大家都知道我是眼鏡控來的 ( <- 誰知道 ..)
加上SKE組閣後, TEAM E對我的吸引應該是最高了

當我慢慢看小蝠的BLOG時
突破看了其中一張圖, 被震撼地萌倒了!!><

7子的眼鏡造型實有太太太吸引!!!



其次我最喜歡的有最左的岩永



還有花音跟古畑



之後就是鬼頭桃菜
跟上面幾位又有些不同的感覺





最後最後,再貼一張7子的~~


4 則留言:

  1. 七子我最近都輕微中毒!!!
    新公演我還希望她可以C了首愛しさのdefense,誰知最後還是和其他人雙C(其實也不算雙C..
    [版主回覆07/27/2013 12:04:56]歡迎中毒 XDDD
    公演還沒有機會看。。

    回覆刪除
  2. 最近的話中了古畑毒了(笑) 七子也不錯\(^^)/
    [版主回覆07/27/2013 12:05:26]古畑我暫時都是一般般吧

    回覆刪除
  3. >> 七子都中, 看來你的防毒能力變差了 ^^
    [版主回覆07/27/2013 12:06:45]七子都中是什麼意思。。。
    怎樣說也是排名第七的成員呀!
    一向也沒怎麼放毒

    回覆刪除
  4. 看到別人常常忘記team 4, 我也挺憤怒的>.<

    中7子毒揮手區!
    [版主回覆07/27/2013 12:07:54]鹽人應該只是因為paruru吧
    你要揮手的區看似越來越多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