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溫書時期偷懶的罪證] SKE48簽名會 @C3 - 岩永亞美


雖然說專心溫習,少留意48事
但由於我仍然有看BLOG友們的BLOG,所以。。。

忍不了><


(人很可愛!!簽名也很可愛!!)

其實岩永早就是我的SKE三號位了
她來香港這麼大件事竟然沒有人通知我!






說簽名時的事前,先說一件悲劇

開始前我跟幾位HBT朋友在SKE的攤位附近等候
談論間見到一班工作人員走向攤位

突然才發現三位SKE成員剛剛在我們身旁走過!!
呀!!這個打擊很大。。。。




事前準備了一段說話跟岩永說
當然一如以往緊張得很多都忘了


到我的時候,站在她面前,她一直埋頭在簽名(好像一開始的打招呼也沒有)
幾秒的時間,什麼說話也沒有說,完全就是在望著她

然後我突然發覺她已經完成簽名,開始在抄我的名字
所以便開始說第一句話

「今日の元気っこ元気ですが。」

之後她便抬頭望向我笑,回答了一句
不過我那時基本上是被迷倒了,沒有專心留意
而且我也不會明白她說的是什麼

其實我開始說話時是稍為低頭向前,感覺上距離很近呢 ><


之後她很快已經完成簽名交給我了
這時我再開始說

「5月のAKBのアルバムの大写真会に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我在說的時候,她做出了拍照的手勢,加上那份笑容。。。
(呀!!!!!!!!!!這個人好像又中箭了)

最後一句「ここにやくそくしたよ。」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是緊張+中箭,已經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和聽到什麼

總之最後跟她再見~
滿足度。。。。無法形容 ><






簽名後我站著看的位置正是在岩永前方附近
(正前方反而不太好,因為經常被等簽名的人擋住)
而且在最後的時間,本來站在我前面的人都走了

這完全是超近距離呢 ><


岩永是三位成員中最先簽名完畢的

坐著等的時候,她不時向我們擺POSE和臉露笑容
而且不只一次是望向我呢!!!!!!!!!!!!!!!

(好吧,就當作只是望向我的方向好了)

不單是望向我,應該說是同時加上用眼神交流!!!!!
我感覺到她不只是望鏡頭,是真正向著我溝通呢!!!!!

(好了,這個人瘋癲完畢了沒有。。。)







不過這天最大的憾事是。。。為什麼我沒有帶相機。。。。






最後,為免村人來到時投訴,補貼一張有二村的


也順道貼一張有有希子的




不過,當然是岩永最可愛!!!!>< (此人仍然十級中箭中)


可惜星期六日的活動我都沒空去。。。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見見她呀!!!

就算不認識也不要緊,一定不會失望的!!



(P.S. 離考試還有最後兩個月)

11 則留言:

  1. >> 你昨晚做了很多好事,偷懶已被寬恕了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值得, 但係搞到我成日仲掛住佢呢 ><

      刪除
    2. 我有影到你同つう簽名會個moment
      得閒俾返你
      可以慢慢回味

      刪除
    3. 希望你盡快比我啦 ><
      Email係 sikanwan@yahoo.com

      刪除
  3. 原來當日在西九見到你, 係有目的的@@
    很可惜我有事不能來.....見到你有一張相, 算係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左48有關,從來都唔會去西九囉
      你竟然咁都收貨!?

      刪除
    2. 因為我自己見到見夠了^^
      岩永的確是個好女子XD

      刪除
  4. 哈哈…想你專心溫書,所以沒人通知你吧?XDDDD
    你5月去見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偷懶了是否令大家失望?
      見她......看緣份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