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是日沒有不更BLOG的理由)由 .... 直接由高橋チーム4說起吧



(多得親愛的BLOG友Alan在我上班時間通知,導致我之後的幾個小時也沒法專心工作)

雖然說專心溫習不更BLOG,但今天的組閣,看來沒有讓我不更BLOG的理由了
詳細內容不多說,在很多地方都很容易找到,只說感想






由 .... 高橋チーム4說起




朱里當隊長,意外嗎?說實話,不意外,早就覺得她有這個能力的
已經忘記由哪時候開始有這種想法了,可能是剛由TEAM A轉到TEAM B的時間吧

在TEAM A時跟橫山一起多了,對自己要當前輩的自覺性有所提高
來到TEAM B,TOP的成員不常在,兩位正副隊長也不是強勢的成員
朱里在TEAM B有更多MC和做領導者的機會

加上朱里性格上喜歡跟不同的成員相處,容易跟大家建立關係
而同時朱里是個滿帶感情的人,可以讓她感染身邊的

在飯之間或許不是很多人推,但沒有太多人不喜歡
最常聽見就是朱里是個好孩子

大家有看我BLOG的話,可能會感覺到她是個喜歡思考的人
或許有時她的想法奇奇怪怪,但願意思考的亦是當領導者的重要條件


除了朱里本身的能力,營運的看法當然也是重點

昨天的年輕成員演唱會由朱里帶領圓陣,引起大家在談論朱里未來當下下下下個總監督
不過年初時湯渣在755已在誇賞朱里的MC能力,說她可以當支配人總監督


無論如何,我對朱里擔任隊長位置很有信心
如果有人懷疑她有否此能力的話,那可能是對朱里的了解不夠深而已
不過這不要緊,她未來會以行動證明自己的






談到朱里,當然離不開川栄了


川栄的畢業 ... 大家都不會意外吧,始終經歷過那件事,硬要留在這裡也很辛苦
離開這個給自己留有懷記憶的地方,重新在另一個地方出發也好,回歸平淡也好

總之,心裡仍會記掛她 ...

川栄的離開,多少對朱里有影響吧,沒有了最親密的朋友
但我相信她們在AKB以外仍會保持很好關係的






再說回組閣,這次組閣算是中小型吧

換了些次級兼任,主兼任如小珠等仍是不變,各TEAM主力大都沒有調動
所以最大的改變可能是正副隊長了

除了朱里空降TEAM 4當隊長外,令我最開心的當然是晴香當TEAM K副隊
這個反而是我有點意想不到的,我以為她早被營運放棄了

當然,某程度上現在的AKB中,可當隊長的人選不多
加上營運這次明顯的作世代交接,作為九期的晴香確是不二之選

有點期待咪醬+晴香這個正副隊長組合
感覺。。。有趣






另一個開心的地方是涼花當TEAM B副隊

跟朱里一樣,同樣是橫山系的成員,同樣在轉到TEAM B後有所成長
而且她跟橫山本人一樣,比同期的較早升格,在AKB有著一段不同的成長路

可能有人覺得涼花太年輕了
不過以現在AKB越見年輕化的情況下,涼花也算是中等年紀了吧
而且先當副隊,可以再繼續學習的




(話說,現在我頭十喜歡的成員中,有五位是正副隊長,這算是隊長控嗎?XDDDD)




最後,說回高橋チーム4本身

這次組閣到TEAM 4的成員,初看感覺是有點弱,一個TOP的成員都沒有
總選最高的竟然是兼任的mio,接下來的就是朱里了

但細看起來也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首先當然是真子回歸,三銃士再聚,看看可否一起重拾當日人氣高峰
另外近來人氣上升最盛的SAYAYA,被選進新UNIT的彩希
還有握手會的強手込山和岩立等
不要忘記劇場主力伊豆田和名取

這隊TEAM 4,或許沒有很強勁的TOP,但我覺得是很平均和有潛力的TEAM
好吧,有人說會再現大場TEAM 4的失敗。

唔。。。這方面我不是很在意


對於朱里來說,這裡的挑戰可能是朋友較少吧
最熟的當然有大森美優,跟名取伊豆田兩位小前輩也感情不錯






最後最後,最多人談起的,亦是唯一令我擔心朱里被黑的
就是為什麼不是讓岡田奈々當正隊長

我覺得最主要是朱里是前輩吧
兩者沒有太多需要比較的地方,沒有說誰比誰好
我相信奈々當隊長也是好選擇

朱里+奈々這組合,應該是一個互相支持的雙隊長般存在吧
有點像是現在的TEAM B,主次不是太重要


亦有人問為何不是讓彩希當
因為她不時在咪醬等不在時當TEAM領袖

我覺得這個原因很簡單吧
看她被選進新UNIT,營運應該會安排另一條前路給她



好了,今天說了很多,應該也不溫書了,早點睡



P.S. 終身名誉研究生都可以升格的嗎?XDDD 說笑的,值得慶賀呢~

14 則留言:

  1. 也許營運還是怕當年新人帶團(指舊TEAM 4)無法讓團成長的情況出現,
    所以用已經很有經驗的朱里當隊長, 而不是奈奈.
    無論如何也要恭喜朱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營運如何想我已不太在意
      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好好發揮就可以了

      刪除
  2. >> 既然我沒法專心工作,當然要找個人陪 XDD
    >> 剛重新喜歡上T4又拆散,要待時間再去適應......
    >> 有看我握手會報告,對朱里評價你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心到你 .....
      評價就是很正面, 呵呵呵~~

      刪除
  3. 好開心有人欣賞涼花做TEAM B副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ye來留言!!! 很久不見了~ 很開心呀!!!)
      涼花當副隊當然欣賞啦, 覺得她越來越有台型~

      刪除
  4. 其實唔明點解木崎同朱里要互換team。
    朱里涼花分開左,即係以後要睇埋team 4公演XD

    不過朱里配奈奈就想起akb48show team b 果集,
    朱里請教奈奈,應該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各TEAM的隊長都要空降來的 XD (說笑~)
      對營運的安排已經懶得去理解了

      akb48show ... 指哪一集? 忘記了看過沒有

      刪除
  5. 看完你的blog,令我對高橋team4加期待,
    很想看在朱里率領的team4會有什麼化學反應。なぁちゃん副隊長也支持,尤其是她自己表明過說想做,以她的性格一直會為team4拼了命 (^^;;;
    另外我看到涼花做teamB副隊長我超高興啊~ 然後無奈地發現我大概不會看teamB的公演XD 現在這個情況,我最盡只會看team4吧...>___< 因為我是跟著真子看公演的\(^o^)/
    不過也有痛的地方... じゅりりょーかなーにゃ分散在3個team我不要>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大偏心, 你又不用期待太多的
      會看team4, 代表會看到朱里, 我是否應該開心XDD
      呀... 她們三個分開了, 肯定少了很多互動看 ...... 我也很失落呢

      刪除
  6. 就在想幻兄會否破例出BLOG
    我也是常常有想法,才可以向某人開鎗...XDD
    隊長控總比某人的蘿莉控好...XDD
    6專有張T8仁美的劇場生寫留給你,我沒記錯你推仁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給我當然要啦, 先說多謝
      推的就只有朱里一個
      仁美只能算是喜歡的成員吧

      刪除
  7. 新 team 4 雖然沒甚麼大 top 但幼苗成員不少,
    朱里在這裡做隊長應該會有很多發揮機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算是幼苗了, 很多已經是已上位的次世代
      無論如何, 希望她在這TEAM開開心心就可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