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終於考完試了!




終於考完試了!!!!

這次考試的辛苦程度,肯定是我人生史上最高的。
加上這年沒有怎麼放假去溫,簡直是百上加斤。

還有不知是過勞還是太緊張,由月初病到現在仍沒有病好
看醫生時他說我現在的體重是十年來最輕的

考試的表現感覺不太好,大有可能十月需要補考
到時候又要辛苦了。(當然,還是希望成功過關)

無論如何,暫時都過去了。


48有關的東西大都有留意
只是沒有怎麼聽歌或看番組,盡量減低腦內吸收的『雜質』

除了選秀會,總選速報等,我也有偷懶去SKE HKT來港的兩場簽握會
當然也有留意那已經沒有驚喜聽到悶,勇大中了N次公演的事宜



又可以開始寫blog
不過最近電腦有點問題,之前沒時間處理

希望問題不大
這篇blog只是用手機寫的。



好吧,先報告以上的。


12 則留言:

  1. 上次HKT不知你會出現,忘了帶生寫...另外還好像有個"島田餅"的杯墊
    可能要等我6月由福岡回來才能交收^^"
    期待你30/5的葡萄...(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急啦,下次吧
      你去福岡看總選?

      刪除
  2. 考試真的好辛苦,感同身受!>_<
    先別管考試成績了,好好享受月尾的合照會吧!
    我等你反擊我的仁美合照呢!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沒有你這般想法要反擊什麼的

      刪除
  3. 回覆
    1. 對呀!! 很期待~
      你之前是不是也去了?

      刪除
  4. 幻兄辛苦曬\(^O^)/
    我等你篇HKT簽名會報告喔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簽名會報告?我完全沒有想過寫呢!?
      已經過去很久,沒什麼記憶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