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AKB48第49張單曲:就是叫我不要買。。。。


AKB48 第49張單曲「#好きなんだ  」
封面早前已經公開了


這一兩年來都沒有怎麼買48的CD (除了要參加握手會外)
不過去年朱里初進總選選拔,我也買了有她當封面的支持一下

但是今年封面的配搭,完全是挑戰我的極限
基本上就是把我在48中最不喜歡的成員都跟朱里放在一起




(Type C 初回限定盤:横山由依・惣田紗莉渚・岡田奈々・北原里英・高橋朱里)

如果北原的樣子跟横山般不是看得那麼清楚的話還可接受
奈何她這麼搶眼還要在朱里旁邊



(Type E 通常盤 荻野由佳・須田亜香里・高橋朱里・高柳明音)

荻野再配須田 ...... 如果封面只有下面兩個是多好
本身很喜歡朱里這單眼的表情(朱里的應援群也轉了這圖作頭像)





明明我是很喜歡朱里這輯相片的
超級的好看!超級的可愛!超級的難得呀!(喂!)





8 則留言:

  1. 買E吧....真的拍得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 等出左一排,平平地收隻破鞋咯

    回覆刪除
  3. 好好利用type E中間那條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唔想咁做... 好似整爛野咁

      刪除
  4. 就是叫你去買乃木坂的單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買呀,雖然數量上同你差好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