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我最喜歡的幾首dela歌曲


自從那次收到來自日本的dela CD後
https://sikanwan.blogspot.hk/2017/05/blog-post_11.html
其實一直想好好寫篇BLOG

當作答謝也好
當作宣傳也好 (雖然這BLOG沒人看)


不過, 現在真的不懂寫有內容的BLOG
而且寫歌曲聽後感一向都不是我擅長的

所以, 唯有只簡單介紹幾首dela的歌中我最喜歡的




<< ためらいRetweet >>
dela第六張單曲的主打歌

好像也是紗英其中一首最喜歡的
我覺得在dela的各MV中是比較特別的一首





<<dela JEWELRY>>
dela第三張單曲"Love,Ding Dong" 的副歌
我特別喜歡副歌開首的一段, 有種 ... 令人從低谷也重回開心的感覺 (不知為何 XD)

(可惜YOUTUBE上只有試聽短版)





<< 15(fifteen)>>
dela第四張單曲"葉なんていらない" 的副歌
這歌是愛知縣欖球協會的應援歌, 而歌名15正是代表欖球比賽的15位球員

聽著時自己也有被應授支持的感覺呢!





<< dela LEGEND >>
dela 10th LIVE新曲
曾經算是紗英的"畢業歌", 所以有點情意結吧

(15:00開始)





<< 抱いてファンタジア >>
最後, 當然少不了我最喜歡的一首
dela第二張單曲 主打歌

聽完第一次已經喜歡了, 不期然便會跟著節奏唱

(HD Video)



有些dela的歌在網上不容易找
希望借這個機會讓大家也認識她們多一點啦

以上~


4 則留言:

  1. 沒有人看就肯定不是,不過很多時不知怎回應吧(汗)Dela嘛,從閣下的BLOG中及節目番組當中,知道她們的存在,一直未有空去細意她們(因為自己太花心了,愛太多女孩了!由天團到地團,由日本到香港本地O…Z),不過既然閣下如此熱情的評價她們,想必也是一隊好隊伍,本人定找日細看她們的表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如此,把dela也放在你的花心list吧~

      刪除
  2. はい(笑)
    已經在心裡調整好空間,恭迎她們進內^-^
    歌曲方面則由日系音樂的好朋友[kk BOX]那裡,正式下載收聽了。\^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