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獨斷推薦Last Idol Family成員


終於把Last Idol的第一季看完
果然是把它當綜藝節目而不是選秀節目看就可以了

看了這麼多集,被出道歌洗腦是理所當然的



由於每集的時間不長
其實要了解每位成員和挑戰者基本是不可能

但基於這節目一人獨斷的特點
所以我也獨斷的推薦一下我比較喜歡的成員

原本是想在看完第一季後立即寫,不想被第二季所影響的
結果拖了一陣子,已經看了好幾集第二季,而影響也不少




獨斷推薦(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長月 翠(ラストアイドル&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

如果是有看Last Idol的話,應該完全不用解釋
可愛,應該是最能唱的一個,再加上節目中峰迴路轉的經歷
很難不留意,更難不喜歡

近來轉了短髮,吸引度又倍增了


(2)阿部 菜々実(ラストアイドル)

Last Idol的C位,也是我在Last Idol中第一位認識的成員

以C來說,她不算十分突出
但同時因為她的不突出,所以沒有怎樣蓋過隊中的其他人

另外她身材比較高,跳舞時的觀感很不錯
希望她未來可以更進步

覺得她不是很適合較成熟妝扮
可能令她在第二季不及在第一季時吸引

看第一季時我覺得那出道歌和服飾完全是為她度身訂造的


(左)長月 翠 (右)阿部 菜々実



(3)朝日 花奈(Good Tears)

初次見到她時覺得樣子有點像Juice=Juice的宮本佳林

雖然唱歌跳舞等都是穩定的不是很好不是很差
但整體來說偶像感十足,而她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

在Last Idol節目中說過偶像應該是可愛的
諷刺地卻進了帶點型格的Good Tears
反而讓她有機會嘗試和展示出可愛以外的一面





(4)石川 夏海(Love Cocchi)

或許你不認識這個名字,不過你很可能曾經看過她的相片
這張曾經在網絡上廣傳「女人的理想身材 vs 男人的理想身材」的照片
她就是作為「女人的理想身材」的主角(圖左)


(話說,當時看這圖我個人是選擇左)

看第一季時沒有很留意她
只記得她那唱歌前的熱身動作

反而是第二季淳君為她改變了造型
把頭髮剪短後吸引力大了不少

另外她也喜歡她帶點傻氣的感覺



(5)西村 歩乃果(Love Cocchi)

覺得她樣子有點像成熟版的西野七瀬
也是少數從第一季時我已經喜歡的

整個Last Idol Family中的大姐姐
沒有偶像經驗令她帶有另一種特別的味道

第二季開始後更喜歡她的
說話得體,樣子討好,一位甜美的可人兒

在淳君打造的Love Cocchi中
她還滿滿的帶有早期M娘的感覺


(左)石川 夏海 (右)西村 歩乃果



以上~

4 則留言:

  1. >> 翠翠是我的(hahaha)~
    >> 敗者復活真係夠傳奇

    回覆刪除
  2. 一直以為幻兄係好蘿利系, 結果看上的都是大姐系XD

    個人GT都係最喜歡 朝日 花奈, 原因係顏相對地好看()

    「女人的理想身材」倒是有點印象, 原來都同last idol有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向不是好蘿利系,你自己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