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8 信念如一 日本之旅 (DAY 1:秋葉原、神田明神、澀谷)


一個多月沒有更BLOG了

主要因為家中有些要事處理
現在算是解決了,可以稍為更新一下


這次連載的是三月頭的四日三夜日本之旅
不是參加偶像活動,純粹是完成一些自己的心願

雖然大家的興趣可能不大,不過也讓我記下來作簡單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8:55的飛機,但腦海中就是9點左右到機場
結果差不多7點才睡醒,還慢慢的作最後的出發準備

幸好我爸也睡醒問我為什麼還沒有出門,我當時才如夢初醒

故作鎮定的跟他說上網Check in了不用那麼早到
然後立刻帶行李出門,乘的士去機場




幸好有我爸的提醒,還有時間吃個早餐



第一次坐國泰的Premium Economy,用信用卡積分轉Asia Miles換的
國泰來回羽田的航班比較成田的貴,但用Asia Miles換所需積分是一樣




Premium Economy的餐飲跟普通Economy的沒有分別
不過會比較早開始送餐,另外座椅的空間真的大不少




很快便來到羽田機場,過關非常順利
印象中是第一次我去日本是我等行李,而不是行李等我的




看了看地鐵的時間表,跑過來剛好趕上列車



這次住在淺草門的這家酒店,之前也曾經住過
喜歡它可以地鐵從機場直達,轉線也不需要
而且離秋葉原不太遠,價格也可以,樓下就是小超市和便利店




放下行李,第一站是恆例的秋葉原



上了Hello Project Shop逛逛
拍了點打歌服照片,看了一會演唱會片段,什麼也沒有買便離開了






在秋葉原逛時見到有些人群聚集,好像是電視台在拍片


我自己就不太認識了,不知有沒有人知道是誰,是什麼節目之類





之後去了Lovelive的聖地 神田明神
其實來過東京這麼多次也沒有來過這裡







上了AKB48劇場,當時有公演直播中,不過沒有留下來看
看看組閣前這個排位,原來現在我在意的AKB成員都在這一小行中包括了




由於接近晚上時間,不知有什麼可做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真野惠里菜有新寫真集的宣傳活動,便去了新宿走一趟

結果天真的我來到便發現活動用的寫真已賣光
活動也當然是個不付費不能進場的地方舉行




最後,想起要幫朋友買東西,便出發去澀谷了



先去找地方吃晚餐



份量很大的拉麵(從高角度拍照,完全看不出那像山一樣高了起來的感覺)



來了澀谷,去TOWER RECORD是少不了的

發現Last Idol一單的CD所餘不多了
(當時沒有買,之後才有點後悔,因為這是唯一一家店有齊全的版本)



最當眼的位置是放了星野源的CD,有不少人經過都會拍照


包括跟這卡通版自拍



去澀谷的原因是受托去TSUTAYA買雜誌
我還第一次知道在這裡買或會附送店舖限定的紀念品




完成任務便回酒店休息
享用簡單的宵夜



電視上在播這個歌唱節目
那真劍的比試跟Last idol那種真是兩個世界



之後在播的這個節目有乃木坂



 (第一天,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