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生存報告


一段時間沒有更BLOG了
小弟仍是生存的


這BLOG早已變得沒有內容
但之前還是會間中更新一下

寫完這次生存報告,不知何日再會更新
我還是想把旅行遊記寫好,特別是圍繞山手線的紀錄

還有這篇是我第998篇BLOG
很想達到1000的





更新少了,一大原因當然是自己一直向出坑進發

新歌,48的不在話下,46和H!P的也沒有去聽
番組節目,PRODUCE48由始至終也沒有動力去看
現在是我最喜歡的欅坂番組也沒有看
成員們有什麼新聞當然也沒有理會

原本還剩下欅のキセキ有在玩
最近把儲起的二千幾石用完後也棄了





除了少了愛,自身的私事也是另一原因

前幾個月最忙都是因為學日文溫日文,覺得學的東西難了很多
(突然在想,我出坑了後,學日文還有什麼意義)

另外就是幫朋友做的一件事
基本上在這一兩個月,每當有空都在幫他做那個


最後,就是最近開始拍拖了

女朋友不是飯,不過對偶像也沒有什麼意見
只是既然我已是出坑了,握手會等的應該也不會再去

演唱會的話還是有點興趣,看緣份吧



就是這樣了,以上。

5 則留言:

  1. 簡單總結:幻兄出坑兼出pool,恭喜恭喜>w<

    回覆刪除
  2. >> 出坑會晤會封埋blog?
    >> 除非你以後不去日本, 否則學習日文還是有意義的

    回覆刪除
  3. 雖然遲了很多,但還是要恭喜幻兄!!

    回覆刪除
  4. 恭喜晒幻兄
    近排都有諗繼續學日文有咩用,
    好似冇咩需要學得更加深入。。

    回覆刪除
  5. 工作壓力大到要咁樣自掘...?(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