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算不算因禍得福呢?



前陣子提過我抽不中M娘的合照會
自己沒有買碟,所以便另外從別人處收了淨碟

其實在抽前已經答應了(以低價)收一套,因為歌我是挺喜歡的
現在抽不中可以看成幸好沒有重覆地買吧 XD




一整盒的BOXSET用來收藏的確不錯的
不過拿回家後發現自己的櫃已經沒有位置放CD了 XD





這位把碟賣給我的朋友很好,答應如果抽中我推的成員小卡便送給我
結果他自己沒有抽中自己推的那位成員,卻抽中了我喜歡的,還不只一張 XDDD



三張AYUMI,一整SET竟然齊了~~~~~~~~~~~~
而且這次的幾張都很好看,最喜歡左上

還有一張美希~



這位朋友,果然是代爆神呀 XD

無論如何,這就算作是對我不得成行的安慰吧
而你就要好好享受合照會了~





P.S.
M娘的新歌將會是全英文歌詞,有點期待呀!
不知會不會是能說英文的美希主力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