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又是自家事,很抱歉近來好像沒什麼寫48事...





(上圖純粹表達心情)



近來都沒有寫什麼48的東西
對於以往來看的BLOG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今日繼續不是談48事,純粹想找個地方抒發心情




自從決定了不去11月的乃木坂握手會M娘握手會後
便安排10月跟家人去大阪旅行

可惜父親因公事不能去
這也沒辦法,始終他工作的時間很難遷就



決定了跟我媽我弟一起去,便訂了機票酒店

因為跟母親一起去,所以機票酒店都訂了比較好(即比較貴的)
但又為了省少許錢,就選擇了不能CANCEL先付款的


不過之後這幾次天我弟都悶悶不樂的,也對旅行的事百般不理
在近乎質問他的情況下,原來他不想去日本(詳細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最後,我們決定改去另一個地方

說實話,我當然想去大阪,因為沒有去過
現在不能去很可惜,我已經在考慮去什麼地方吃什麼東西的了

還有就是破了不少財。。。。。
大概可能就是原本我抽了乃木坂握手會M娘握手會的話會付的錢左右吧

我也不敢跟家人直說改行程要白花多少錢
怕給我弟壓力



唉,可惜是可惜了點,錢包君也受傷了
不過差點因為旅行而弄至家庭不和,現在這樣早點處理也是好事





10 則留言:

  1. >> 失錢小事(我常常發生),能令家人高高興興旅行應該最重要吧?
    >> 你去大阪的機會還有很多,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那是最重要
      機會 .. 的確應該會有的

      刪除
  2. > < 辛苦你了~不過破財擋災也是好
    就像我那時不想去韓國,去到韓國之後有時也悶悶不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就不辛苦 XD
      其實去旅行的話, 我不太介意去什麼地方

      刪除
  3. 下次去之前溝通下
    知道下大家想法 好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溝通當然溝通過, 我還再三確認才訂東西的

      刪除
  4. 我家的處理方法是,不想去就不用去,想去的人去
    因為試過有家人一次擺出"悶悶不樂"而得手,之後不想時都會"悶悶不樂"而要遷就
    不過每家人的處理方法都不一樣,所以只是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每一家人都會有自己的方法, 也有自己的一套準則去做
      不過我媽當然是偏向想全家一起去

      刪除
  5. 這次雖然破財,但可以令你弟開心點,總好過最後一家人都悶悶不樂吧~
    好好溝通真的很重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他悶悶不樂, 我媽看著肯定會不快
      最後旅行時夾在中間, 真的不敢想像如何是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