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AKB48 Team 8香港握簽會短記 (坂口渚沙、小栗有以、倉野尾成美)



Team 8三位成員小沙、有以及倉野尾到港

除了在書展有宣傳活動外
昨天在荃灣熊貓酒店舉行見面握簽會




雖然對Team 8不是特別喜好
但本著難得有官店活動就應該支持一下

三位成員中, 小沙曾經在合照會見過面
有以 .... 有點遺憾當年的合照會沒有抽她
倉野尾 .... 雖然不推她, 但Team 8出道時我已覺得是整體質素一流的一位

見過的就不特意再見了
但在有以和倉野尾之間又不知如何選擇

最後決定兩位都握吧





沒有請假去活動, 只是準時放工而已 (為此我在前一晚加班到十點的)
六點多到達, 剛好趕上看兩首歌



早就到了的朋友很好, 為我留了一個中間的位置
不過Team 8的Mix我真的完全不懂, 果然是跟AKB本身的不同





活動內容就不多說了, 說一下握簽會吧

上次三銃士來時仍在考試中, 所以沒有去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新握手會SETTING下去握手

感覺不太習慣, 特別會不期然把手放在欄上
總感覺不太自然




先排有以, 她的隊伍明顯比另外兩位長



跟有以說去年去合照會第一次見
不過她專注在寫我的名字, 所以沒什麼反應

寫好後她跟我說了些我聽不懂的詞語
說了幾次不同的, 但仍完全聽不懂 ......

放棄 ..... 最後我只說不知道, 對不起

被推走時跟她說再見, 然後再說下年再見
她就回應了我好呀, 下年見



總算完了去年沒有見她的一點遺憾
握完了的感覺是 .... 跟印象差不多

雙眼望過來時的確有點釣


之前有朋友說有以的手很香, 握手後香氣仍會留在飯手上
不過可能我握得比較輕吧, 所以沒有什麼氣味









之後跟倉野尾握手



先跟她說總選的成績, 恭喜她一下
她便停筆舉起頭來跟我說謝謝 (有禮貌的孩子值得支持呀)

之後跟她說這家酒店叫熊貓酒店, 再問她較喜歡熊貓還是熊本熊 XD
這個時候職員已經說時間已到, 不過倉野尾仍在簽名中

她簽好名後拿起POSTER, 仍在想怎樣回應我
結果她答了什麼我是聽不懂的, 總之不是其中一樣

離開時舉起8的手勢, 她也跟著做再跟我說再見


握完的感覺是 .... 人很瘦 (吓 !? 就這個?)
還有就是如果我懂日文的話, 應該是位不錯的談話對像
笑容不錯, 還有種好孩子的感覺





完成後我站在倉野尾隊伍的入口看
她的隊伍最短, 有些時間只是維持一兩人在等握手

我跟朋友把握到一個機會讓她留意到我們
拿起她的簽名POSTER, 她見到後向我們揮手, 還有舉起手指公讚好

之後也有跟她對上眼, 跟她一揮手也有回應

不過慢慢越來越多人站在我們的位置
所以便退開讓其他人跟她互動好了





最後的一些瑣碎的:

- 倉野尾的日飯很厲害, 不惜多次追買讓她的隊伍不致完結
- 原來三位成員都是用左手寫字的
- 這次活動中的男飯比例好像比以往的高?
- 握完後沒有以往那般的興奮, 是成員的原因? 還是自己對偶像熱愛度減退?
- (吃了提子, 不過也吃了帶子)


以上~




11 則留言:

  1. >> 循環再用.....你好環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沒有在場內拍照, 用什麼也分別不大啦

      刪除
  2. 其實我也想去的~~但沒有錢~只好在旁邊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想去的話, 總有方法把錢省回來的

      刪除
  3. 今次如果唔買的其實食唔食到花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了,有人一毫子都無出,反而盡享所有一般人花錢都得不到的福利~ XD

      刪除
    2. 正式應該食唔到, 當然, 呢D可以因人而異

      刪除
  4. 某遊戲近日上架,不知怎的,覺得有以很像伊貝,至於皮皮就似...XD
    據報派提子的某人已付出沉重代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伊貝 .... 像嗎?
      除了以後派提子事件不再出現外, 我想不到有什麼沉重代價呢

      刪除
  5. team 8 的mix的確有點特別www那夜我只有與なる「倉野小姐」握手(我都想與渚沙及有以握手,可惜無錢了ToT),我印象是なる的確是一位好孩子,好專心聽我講話,仲細心幫我這位緊張的中年大叔修正説話XD
    がまだせ!な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倉野尾小姐」呢
      這個年紀的成員來說, 我比較喜歡這種好孩子感覺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