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遠望F1的新加坡之旅(第三天)



第三天的旅程


下午才正式出發, 當日感覺比正常的更熱 ....




來到蘇丹回教堂清真寺



不過我對此其實興趣不大, 在門外看一看就走了
而且好像是在維修中








**接下來的時間跟一位在新加坡工作的香港朋友見面
吃東西, 逛逛街, 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跟朋友告別後, 我又自己一個人到處走
這次來到國會門前


還有博物館, 不過已經關門


最後又重回昨天來過的Clark Quay


白天的景色感覺有點不同, 不過因為那段期間在印尼樹林有火災
有不少煙塵飄到新加坡, 不但令天空朦朦朧朧, 還有點燒焦味道 





星期日的傍晚, 也有不少人在酒吧




離開Clark Quay, 又回到Gardens by the bay
對的, 這次的行程雖然是短短四天, 我就是多次重複景點, 只是時間不同而已

晚上的Gardens by the bay當然也別有一番味道


(遠看)


(近看)


這個從橋上看出去的位置, 有不少人長時間停留拍照





之後(又)去了Marina Bay, 見到有些人坐在海邊等看表演
好像香港的幻彩詠香江之類, 但等到預定時間也沒有什麼動靜
(之後才知道是因為F1期間取消)


在海邊時可以清楚聽到對面岸的F1賽車聲
(P.S. 留意到左邊的魚尾獅嗎?)



雖然沒有買到F1的票,既然來到當然也要看一看
跟很多人一樣在遠方感受一下氣氛




(可以看片感受一下)






站了一段時間有點累,而且根本不知比賽情況如何
所以離開去了旁邊的酒店商場,發現原來有電視外景直播室


而且有大螢幕讓大家看比賽




完場後, 勝出的車手在繞場道謝時
聽到外邊有些聲音, 所以便衝出去看

原來在放煙火







雖然是遠望, 總算看過F1的比賽, 更是唯一的夜間賽
拖著有點疲倦的身軀便回HOSTEL休息了




2 則留言:

  1. 早幾個月去完SG
    晚晚都係去Clark Quay落Bar,都幾正個fe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比較鍾意去Marina Bay吹吹海風
      落BAR太多人我其實一般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