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幻の欅坂46全"排名"




終於把欅坂46的東西追看了不少, 大體上對成員都有點認識
寫一下對她們暫時的感覺吧

原本寫對每一位都寫少許的, 不過懶~XD





(少許負面感覺)

佐藤詩織



就是感覺不太喜歡, 不解釋了





(沒有什麼感覺)

志田愛佳、石森虹花、守屋茜、上村莉菜、渡辺梨加、原田葵



對我來說有點可有可無的成員, 看番組等的時候也不太留意得到
除了志田或許有機會脫離外, 其他幾位都穩定地在這區間




(支持)

織田奈那、齋藤冬優花、尾関梨香、小林由依



不覺得自己會喜歡或推的成員
但會喜歡看到她們的演出等





(感覺正面)

鈴本美愉、平手友梨奈、今泉佑唯、菅井友香、米谷奈々未



正如莉兄所說, 就算不推平手也會對她有點好感
對其餘幾位的感覺也不錯





(喜歡)

渡邉理佐、長濱ねる



現在在欅坂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位成員

在沒有怎麼看欅坂前已開始喜歡ねる, 笑容很可愛, 表情又有很多小動作
另外很喜歡她說話的聲音, 單是聲音已萌死了

而りさ是看"欅って、書けない?"期間喜歡的
明明沒有什麼特別表現, 但看著看著那少許內斂的笑容就喜歡上了





(微妙)

小池美波、土生瑞穂、長沢菜々香

 



有點微妙的三位, 有時候很喜歡, 有時間又 .... 唔 ......

特別是對小池美波, 間中覺得她比ねる更吸引
土生是較早喜歡的一位, 但多聽了她的聲音後又覺得 .... 唔 ..





好, 暫時只寫這一點點吧


8 則留言:

  1. 我忘了當時手機遊戲那個排名是誰第一...XD

    平手,我的感覺普通,可能我不太喜歡"劉錦玲"吧 (又要幻兄wiki...XD)
    比較有印象是大小姐,因為各方面都似彩姐,包括...XD
    再其次就土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對名字沒有印象, 但劉錦玲這人我會認得, 跟平手不太像吧?
      大小姐似彩嗎?? 也完全沒有這感覺呢

      刪除
  2. 估唔到你會睇中理佐,感覺上佢唔係你平時喜歡嘅類型,
    三位微妙成員,我比較推薦長沢菜々香,斯文+奇怪的性格,十分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46中我喜歡的成員,類型普遍跟其他偶像團有點不同
      不知是否跟46的風格定位有關

      刪除
  3. 我也喜歡理佐,是誰殺了得山大五郎時整劇都在看她啊~~
    節目表現好像有點害羞,但是淺淺的笑容深得我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現在多少被另一位THE COOL超過了 XD
      同感淺淺的笑容是萌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