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Google+應援留言活動, 給島田晴香的內容全集

之前G+上那個給成果寫應援留言的活動
先感謝大家幫我寫給晴香那段+1了

有近一百個+1真是喜出望外
還留在繁體中文的TOP 50
(慶幸繁體中文最少人用 XDD)


EICHA在她BLOG寫這活動時說
如果G+出一本語錄集合各地飯寫給成員的話語
她一定會買
因為有滿滿的愛


寫給晴香的只有幾個
就在這裡做一個小小的集合吧
亦嘗試用Google translate去了解一下其他人寫什麼


Google translate能力大家都很清楚
所以不保證中文內容正確

呀! 應該說保證不正確 XDDD




荒井基夫 2012/5/27

まだ投票が始まったばかり・・・
選挙の順位がどうであれ島ちゃんを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神推しで応援し続ける事をこの場を借りて宣言します。

投票仍在起步階段
無論總選的排名如何
借這個機會去宣告會對神推繼續應援!


わっしょいどかん於 2012/5/23 

所詮、速報。されど、速報。
あれだな!まぁ〜もっと気楽に行こうぜ!?
まだ数十万票も残ってるんだからさ!
あっ、
オレまだ晴香に投票してなかったw

畢竟是速報
不要太緊要
還是有數十萬票的!

我還有很多票還沒有投


はるもも 2012/5/30 

速報なんて、全然大丈V\(^o^)/
はるぅはなーんでもできる人!
そんなはるぅを私は尊敬します(^∇^)
ちゃんと投票したからファンを信じて待っててよ?笑笑?
はるぅならできる!大好きだ!

速報的, 沒有問題
\(^o^)/
就算是沒有晴香
我仍是很尊敬她的(^∇^)
我相信投了票的飯們都在等待
晴香會做到的! 很喜歡!


金孝俊於 2012/5/30

"점보 시마다는 결코 헛되지 않았다는것을 보여줘! 속보에서는 안타깝게 랭크인 못했지만 최종 발표에서는 반드시 이름이 불릴거라 믿어! 시마쨩 화이팅"
"ジャンボ島田は決して無駄じゃなかったことを見せてくれ!速報では惜しくもランクインできなかったが最終発表では必ず名前が呼ばれると信じてるよ!しまちゃん、ファイティング!"

JUMBO島田的表現不會白費的! 可惜速報不入, 我相信最後發表時會有她名字的. 島田!! FIGHT!!


Feena Lookpla 2012/5/24

ถึงชิมาคดะซัง
เรายอมรับว่าตอนแรกไม่รู้จักชื่อนี้เลย แต่โชคชะตาก็พามาให้เราเจอกัน
เมื่อวันที่10 november 2011 เราโชคดีมากที่ได้ตั๋วไปดูสเตจทีม4 และได้พบกับชิมาดะเป็นครั้งแรก ชิมาดะน่ารักมาก ยิ้มให้เราตลอดเลย เราประทับใจมากๆเลยเพราะไม่เคยคิดมาก่อนว่าสมาชิกเกิร์ลกรุ๊ปที่โด่งดังจะแคร์แฟนคลับขนาดนี้
ตอนไฮทัชเราได้บอกไปว่าเป็นคนไทย ชิมาดะดูตื่นเต้นมาก เราเองก็ตื่นเต้นเช่นกัน :))
สุดท้ายนี้ ไม่รู้ว่าชิมาดะจะจำคนไทยคนนี้ได้มั้ย แต่คนไทยคนนี้ยังจำรอยยิ้มของชิมาดะได้เสมอนะ และจะสนับสนุนชิมาดะต่อไป ไม่ว่าจะอยู่อันดับไหนก็ตาม
สู้ต่อไปนะ เป็นกำลังใจให้เสมอจ้ะ:D

來自紐約的
我原本不認識, 但命運給我帶來了
2011年11月10日, 我們非常幸運, 得到TEAM 4的門票. 首次和島田會面, 非常可愛. 非常的印象深刻, 沒想過在這有名的女子團體中會留意到她.
當HIGH-TOUCH時, 我跟她說我是泰國人. 她非常的興奮! 我也很興奮呢!
最後, 她或許不記得有位泰國人, 但這位泰國人是會永遠記著她的笑容 :))
會支持晴香的! 無論排名是怎樣
我是這樣想的 :D


Jelly Boy 2012/6/4

ah shima-chan.... aku harap kamu akan masuk dalam 64 besar ssousenkyou 2 hari lagi... ganbatte kudasai nee~ ^_^

島醬, 總選還有兩日, 希望妳可以進頭64, 請加油~^_^



最後是我自己的
施瑾幻於 2012/5/25 

晴香妳好!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寫東西給妳了,第一次寫的那封信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
我不懂得日語,所以只可以利用Google Translate翻譯。
希望妳看明白,也感受到我的心意。

認識了晴香其實只是大概一年多的時間,但感覺妳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從外面看起來會覺得妳是一個很粗魯,有點男子氣,很強勢的人。
但如果真正了解妳會知道妳是很細心,很為別人設想,而且充滿少女心的。
妳那強悍不倒的外在性格其實是為了幫助妳周圍的同伴妳的朋友,
但在心裡卻可以為一點點的事而驚慌或擔心。

在舞台上,晴香可能不是唱歌最好聽,不是跳舞最好看,
但妳一定是最想為TEAM公演做到最好的一個!
我說喜歡TEAM 4的人一定不會討厭晴香的,
但我經常會擔心妳太關心於TEAM 4的事情而忽視了自己。

說了那麼多內在美,但最初吸引我的其實是晴香的外在美。
晴香是很可愛的!不是嗎?
笑起來有點傻傻的,不過很自然和永遠發自內心的。
快要是成人了,要更添一份吸引力呢!

最後,無論未來的路怎麼樣,
我都會繼續支持AKB48,支持TEAM 4,還有是支持島田晴香!





-----------------------------------------------------------------------------------------------

最後付上照片一張
可愛死!!! ><


2 則留言:

  1. 連韓文同泰文都有...
    [版主回覆06/11/2012 22:02:35]韓文那個曾經是韓文中排第一的呢~
    [版主回覆06/11/2012 21:34:12]但係冇英文lor

    回覆刪除
  2. 不同語言的留言...證明48系在各地都好受歡迎~
    [版主回覆06/12/2012 20:16:37]各地都好受歡迎就不是
    在各地都有喜歡她們的人吧
    真的遠至南美也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