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對指原移藉HKT的個人看法

先作利申

指原曾經是我次推, 雖然現在已經跌出大堆的範圍
HKT曾經是我曾經討厭的姊妹團, 現在沒有了



總選過後本來日子很平靜
不過一件事已經把現在變得滿城風雨了

星期五晚上在等看歐洲國家盃時看到這個消息

之前我不知道指原有關雜誌上的事
所以對肥秋突然說要她移籍HKT很驚訝
亦完全想不出由來

之後不斷在看相關的資料
終於多少知道發生什麼事



那段時間我的第一時間反應是:
1) 為什麼不是畢業!?
2) 肥秋當HKT是什麼!?

這就是我最根本的反應了


現在過了一天多了
看了些不同的意見, 自己也把消息消化了
所以現在可以寫感受了



指原對雜誌內容的回應是
部分正確, 部分不正確

我們都不知道布多少是正確
而正確的又是什麼
所以回應跟沒回應的結果都是讓大家猜

我不知道肥秋知不知道事實的真相
但把指原移籍這個舉動確實成功地轉移大家的視線
用一個更大既新聞去蓋過另一個新聞
我相信肥秋在這方面是成功的

至於只是移籍而不是畢業
比較官方的答案會是, 事件只是發生在很多年前 (好像是指原仍是研究生的時候)
而且沒有雜誌說的那麼嚴重, 但總要向飯交代一下, 所以有此決定

我的想法是
一方面畢業不足以轉而視線
其次指原是營運強推的成員, 要立即放棄是沒有可能
第三或許是雜誌的內容其實很多都是假的, 但這世界很多時就是越解釋越黑的, 所以還是決定盡量讓它淡去好了
又或許其實是太田不容許連續兩個成員一起離開48系
另一個可能是為未來更多AKB成員移籍姊妹團來個順手推舟

當然, 實際原因我不知道
要關注的還應該是未來的路



指原去HKT後是什麼的身份?



會以領導者的方式? 那原本的隊員又應該是什麼位置?
是ACE的形式? 應該不會了
以研究生身份重新出發? 那為什麼不在AKB把她降回研究生就好了? 所以我覺得這也機會不大

我比較肯定是不少指原飯仍是會很支持她的
這個移籍的動作應該令他們覺得指原很受委屈
始終她是總選第四的成員

有人用她四年來很努力而得到現在的成就
卻換得這樣的結果, 替她很不值
我的看法是, AKB中誰不努力? 難道她上到第四的位置就代表她比其他人努力嗎?
那為什麼她的待遇不同

我不否認她是很努力的一個
所以我覺得她能去HKT反而是對她的一種肯定
是認為她可以在HKT再次得到認同

所以, 我沒有特別替她不值的感覺

我說指原這次是菊地事件的超級加強版
肯定的是她會受到不少人黑
這個能否對面要看她自己了




另一個最大影響的就是HKT


(櫻花妹妹好像是第一個HKT成員在G+上說知道消息的)

有人說指原去HKT可以加大HKT的人氣
會令更多人開始留意她們

我的看法是, 對HKT整體的關注度上昇是必定的
但大家關注的是什麼便要看營運未來怎樣做
會否導致大家只集中理會指原而更忽視其他成員或是HKT本身
這個真的要看未來才知道

對個人成員來說, 這是個很大的考驗
她們不能以自身的進度去成長
多了個大前輩對她們來說可能是種壓力, 也可能是種動力
而且她是因這突如其來的原因移籍, 是不是每個成員可以接受真是不知道
HKT的飯就應該都大都不滿的了

所以, HKT這次提前經歷一個動盪的年代
要看一班小朋友可不可以好好應對了
這也算是肥秋的另一場賭博



最後, 說點大家可能沒什麼留意的
指原移籍一事是ANN節目中突然發表的

星期五的節目本來沒有咪醬的
不過她事前被突然被拉去主持



在指原一事發表後
跟肥秋繼續主持節目的就是咪醬了

咪醬跟指原是好朋友
大家看番組都很容易看得到

要在聽到這種衝擊事件後立即平複過來主持節目
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以說這是肥秋信任咪醬的地方
也是我最想打肥秋的地方

不要再利用我咪的談話能力去幫你控制這種場面 !!!



感想以上, 不喜勿插


-----------------------------------------------------------------------

出文時忘了寫, 父親節快樂!!
今晚我下廚 XDDD


9 則留言:

  1. 我想說, 事情並未解決. 日本已經有消息流出, 說文春會繼續狙擊宅姐.
    雖然我不是宅姐推, 對HKT也沒什麼感覺, 但也頗關注此事.
    我最怕的是, 肥秋的處理手法未必能轉移ANTI和文春的注意力.
    搞不好最壞的情況, 是變成當年島田玲奈的事件重演, 那時就不知道有多少成員受害.
    當時, 這只是我個人極度負面的看法. 不過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事情並未完結,
    我會繼續以平常心看著事情的進展, 只希望這次事件能平靜地解決.
    [版主回覆06/17/2012 15:22:50]事情未完結這是肯定的了
    平靜早已經不是在AKB中出現的詞語

    回覆刪除
  2. [不要再找利用我咪的談話能力去幫你控制這種場面]

    [版主回覆06/17/2012 15:21:11]原來打多了一個字, 肯定因為太激動了
    話說你這表情動作什麼意思 ...

    回覆刪除
  3. 不要再找利用我咪的談話能力去幫你控制這種場面..........太有才啦呢句
    [版主回覆06/17/2012 15:20:20]有多有才 ....?

    回覆刪除
  4. 喔…我倒覺得沒有利用不利用,上司看得起你的能力,就應該好好發揮哦!
    總之一句,一切難料,我們靜觀其變,或許有驚喜發展都未可知啊!
    [版主回覆06/17/2012 15:20:04]我也知道這是明白上司看得起你的能力這一點, 不過自己總不希望這樣來用而已, 對咪醬本身都是一種傷害
    未來大家都不知道, 等著事情發展吧

    回覆刪除
  5. 回來中...抱歉的fibre2012年6月17日 下午4:35

    喔...對了...
    sashi去了HKT的定位我都沒想過
    center不可能了
    這會阻礙HKT成員的
    ACE也是...
    那.........
    sashi會怎呢.......
    [Johnny回覆06/19/2012 14:37:11]定位是隱形成員,出席劇場公演一年不出10場,時常在東京出席活動,空掛HKT名牌。
    [版主回覆06/17/2012 17:54:32]這些讓營運想好了
    我們管不了什麼

    回覆刪除
  6. 幻兄親自下廚,很令人期待呢~~會不會把餸菜相片都post上來呀xdd?
    [版主回覆06/17/2012 23:11:23]是不會的

    回覆刪除
  7. 看來,幻兄對指原一事,有很多感覺呢……

    我卻嘗試理想與抽身觀察全個佈局的真義了……
    [版主回覆06/17/2012 23:52:21]多少都會很些感受
    佈局什麼, 讓肥秋他們自己想好了

    回覆刪除
  8. 咪醬的部分真中懇阿~XD
    這個賭局完全是肥秋在定阿!
    事生是死就要看fan的的造化了..............
    [版主回覆06/18/2012 23:52:42]得著慢慢看啦~

    回覆刪除
  9. 美樂人生 Wwai Wai's Piano2012年6月19日 晚上10:44

    很美的 Team blo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