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小野恵令奈2nd Sinlge「えれにゃん」

雖然已經是兩天前的消息
不過小野的消息在這BLOG是不怕遲不怕跟別人重複的~


◆初回限定盤A(表えれ盤)- ¥1,500(税込)
1,えれにゃん
2,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3,千本桜
4,えれにゃん off vocal ver.
DVD:えれにゃん MUSIC VIDEO/MAKING



◆初回限定盤B (裏えれ盤) - ¥1,500(税込)
1.えれにゃん
2.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3.千本桜
4.えれにゃん off vocal ver.
DVD: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MUSIC VIDEO/MAKING




◆初回限定盤C (ともだちになりたい盤)- ¥1,500(税込)
1.えれにゃん
2.たからもの
3.千本桜
4.えれにゃん off vocal ver.
5.たからもの off vocal ver.
DVD:ジャケット撮影MAKING




◆初回限定盤D  (彼女になりたい盤) - ¥1,500(税込)
1.えれにゃん
2.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3.千本桜
4.えれにゃん off vocal ver.
DVD:えれにゃんとごろにゃん




◆通常盤 - ¥1,000(税込)
1.えれにゃん
2.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3.千本桜
4.えれにゃん off vocal ver.


上次首單全版制霸銀包很傷 ....
這次應該只訂兩隻了
C版封面最喜歡, 另外有
たからもの 這首其他版沒有的歌
另外應該要A版吧 .... 還是通常盤算了呢 .....?

話說除了えれにゃん外
我在網上查其他歌的名字時也找到同名的動漫歌曲
其中兩首主要的C/W都跟初音ミク的歌同名
會不會是翻唱呢?




另外以下的造型圖~被殺死了><
大圖:http://www.cinematoday.jp/gallery/E0001181

          

-----------------------------------------------------------------------------------------------------------------

題外話一下

昨晚沒有寫BLOG
因為去了政府總部集會

不常做這樣的事
但這次也不是因為去看熱鬧
是因為看到中學生也比自己更關心香港感到很羞愧

不發聲不代表我沒有意見
既然可以說沉默的代表同意
我唯有不沉默了


我不會在這裡在國民教育議題上說什麼
但無論贊成或反對的
只要是人們自己的意見
我同樣是尊重的


明天是立法會選舉的日子
同樣的, 我尊重支持任何黨派任何政見的人
只要利用你手上的兩張選票表達出來便可以了

如果你是選民, 請記緊去投票
不要被沒有選舉權, 但比你更為香港發聲的中小學生看不起你.



3 則留言:

  1. 對呀,c/w的其中兩首歌是翻唱的呢~小飄好像還在niconico的節目唱過的說
    政府總部的集會...我有同學去了...
    我是屬於沉默的一派的,可是其實我都很支持集會的那些人士的,很佩服他們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其實我應不應該去一去現場聲援一下呢?
    [版主回覆09/09/2012 01:26:53]真的是翻唱~我也沒有留意消息呢~
    是否聲援 ... 這個問問自己的心決定吧

    回覆刪除
  2. 果然幻兄會向大家介紹呢~~

    說得對,明天,請務必出來投票
    [版主回覆09/09/2012 01:33:49]只是把資料貼出來而已啦
    不是什麼介紹, 松鼠也早就把封面貼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點解覺得每type分別唔大...
    食水好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