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總選短感:只談我的三大推


今天是AKB48第五回總選的日子
因為我有其他事做,所以沒有看直播
看文字結果也是由選拔組宣佈時才開始間斷地看

由於選拔組公報前我的三大推已經出現了(或是確認圈外)
所以最尾完全是食花生的心態

由於還沒有看過程
所以感受不談太多了
只著眼於我的三大推





島田晴香(圈外)

今年的兩張票都是給了晴香
但其實有始至終我對她進圈內是沒有期望的
甚至說是比上年的期望更小

一來是因為姊妹團的勢力越來越大
二來TEAM 4解散後晴香的表現機會更少

在總選前
晴香在G+提到有關總選的東西
留言也只不過像平常差不多的二三百人
我就知道晴香的支持度絕對是不足以進圈內

始終不是可愛型的成員
不是營運主力推薦的對象
但又不至於那種專門留守劇場的成員
而且仍然在上大學

這種高不成低不就的情況是最不濟
最不容易令人想起或支持的
結果是第四次的圈外了

晴香在G+寫的
感覺上是預期中的失望, 再有一些自責
我不知道下年晴香會不會再有機會
但這類成員要被大家所接受和支持
或許是需要一個很長的時間

投票してくださった方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みなさんからの愛は十分だったと思っています。ただ、私がいろんなことに対して不足してたんだと思います。

正直次のことを考える余裕もないですしいまは何も考えたくないのが私の気持ちです。ごめんなさい。

ただ、みなさん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聽說這年晴香跟上年一樣有不少鏡頭
可能攝影師又是把晴香和TEAM 4拉在一起吧





高橋朱里(圈外)

速報沒有朱里,已經早有心理準備了
其實組閣後朱里在TEAM A的位置一直是中間偏後
始終還年輕,營運這年來也沒有什麼推的舉動

失望當然是有的
但記得朱里在31ST單中仍有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而31ST UG歌被認為是一個次次世代的代表
相信將來朱里仍是充滿希望的

未來的日子
希望繼續見到她的努力,繼續見到她的進步

朱里自己在G+也說了
面對失敗仍要繼續努力, 直到成功為止


成功するまで、
失敗して努力し続けます。

ただ、
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の頑張りを
結果として残せなくて
ほんとにごめんね。

これからも、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篠田さんの卒業発表が
凄く寂しいです。


話說朱里今天坐在TKMN和女王中間
應該有不少鏡頭呢
但我見過的幾個中也能看出她的不甘






峯岸みなみ(18位)

咪醬的位置
是在我一個可以的接受的範圍

有人會想咪醬的剃頭事件對她有否影響
我個人覺得是正面和負面大概差不多吧
甚至說正面的較多

位置雖然跌了
但票數仍上升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不少初代成員都是排名下跌
而咪醬的已經相對較小了

與其說這個下跌是因為咪醬個人的原因
可能更應該說是反映了AKB的世代交換
甚至應該說是改朝換代

無論是指原的首位
還是姊妹團的繼續上升
全是顯示了AKB一個時代的變遷

我感受最深的是見到咪醬用了真髮短髮示人
表示了她願意用真正的自己面對大家
咪醬的路比當日指原到HKT的難得多
單是她沒有了選拔位置這個已經是一大劣勢

但我相信咪醬會一步一步爬上來的
這或者也是她不顧一切仍要留在AKB的原因

我一直有一個想法
就是當咪醬的頭髮重生的時候
也是咪醬自己重生的一天






最後再說一點感受

其實總選一向就是這麼出人意表的
所以我對這次的結果沒有太大的感覺
甚至說, 就是經常有出人意表才令AKB生存至今

而支持一個成員
可不會因為她的位置而受影響的


13 則留言:

  1. 看直播時一直在想坐在女王和總監中間的到底是誰?
    原來是朱里,今天的她好美喔~~

    "支持一個成員 可不會因為她的位置而受影響的"<<十分同意
    [版主回覆06/11/2013 00:14:15]我也十分喜歡朱里的這個造型呀

    回覆刪除
  2. 幻兄說得好!支持一位成員是不受任何東西影響的!
    我也會一直支持麻里,儘管她快要不在了!
    [版主回覆06/11/2013 00:15:31]離開了後, 她更需要大家的支持呀

    回覆刪除
  3. 基本上是有原T4組員上台晴香就有鏡頭,和上年一樣鏡頭超多。
    [版主回覆06/11/2013 00:19:28]又是跟上年一樣, 真的不知要開心還是傷心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咪真的是太美了!~
    完美小正太 <3
    18位真的算不錯啦~

    我也覺得,愛一個成員不可以用她的順位來比較什麽的~愛就是愛啊~
    [版主回覆06/11/2013 00:21:45]是從內心而來的美呀 ~

    回覆刪除
  5. 希望晴香能繼續加油呢〜〜〜
    總覺得她很像大帥,不要放棄呀!
    [版主回覆06/11/2013 00:22:40]希望啦, 其實她現在是一年比一年難的了

    回覆刪除
  6. 希望島餅可以進到圈內~~
    十分同意>成員在什麼位置不會影響對她的支持:)
    [版主回覆06/11/2013 00:22:58]希望這年會有什麼突破啦

    回覆刪除
  7. 初次留言,小弟對高橋朱里味能入圍也感到失望。只好希望日後有機會啦.煩請今後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06/11/2013 00:24:33]歡迎光臨, 多多指教
    確感到失望, 但只有繼續努力吧

    回覆刪除
  8. 餅餅的可愛之處,真的要細心發掘呢....大家會有這個耐性嘛...
    可惜餅不在team A,如果能擔任隊長,應該會對她的人氣有幫助的....(雖然成績不好的隊長會惹人非議)
    希望餅能在BINGO刷存在,令大家注意到她吧!!(就像清人一樣)
    比起餅,朱里不太擔心的,下年總有機會。
    [版主回覆06/11/2013 00:26:41]不太可能給她當隊長的, 如果有這個想法, 早在TEAM 4時已經做了
    我有點想不到清人會提起晴香呢, 無論是節目效果還是什麼, 總算是刷存了一下
    朱里, 很看營運未來一兩年對她的支持度了

    回覆刪除
  9. >> 朱里會有進步, 但是慢慢上那種.....
    >> 咪醬雖只在UG, 但票數看到飯已出了力, 只是不夠入選拔罷.....
    >> 至於晴香, 沒辦法了, 似乎圈外的宿命難違啊 ><
    [版主回覆06/11/2013 00:28:29]朱里還是應該需要點外力支持來發揮呢, 好像茄子一樣
    咪醬... 真的沒辦法, 其實每年大家都盡力了
    晴香... 更沒辦法 ...

    回覆刪除
  10. 朱里上位的時機尚未成熟...況且今年新世代的資源都集中的三奈和paru, 亦沒有強大的後援飯支持, 所以還沒能殺上64位....
    晴香的情況是幾糟糕的...
    今年她的曝光增加很多, 卻沒運用好這些機會去吸引忠實飯...
    見她節目上的表現, 有很努力的幹, 但做來做去都是自嘲/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居多,,
    很多時對她的印象都是一笑置之, 膚淺的工作完全沒辦法顯示到她的成長....
    性格方面, 她很有毅力, 又有當領袖的風範,,,但同時間她倔強和衝動的一面使她有時說錯話, 帶壞印象給人...難以儲人氣...
    她和其他新世代一樣, 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不是說她這樣的性格行不通, 因為非典型偶像是最需要時間和契機讓人發掘的, 所以晴香很多時應找緊自己優點, 亦要盡量改掉壞習慣...
    我希望未來晴香畢業前能機會上一次圈內啦~~
    [版主回覆06/11/2013 00:32:49](很長的回覆)
    朱里不進其實只是有點失望, 反而對小玲奈不進的比較驚訝
    晴香本身就不是很偶像類的
    而她自己這些年來不斷找方向去表現自己, 可惜都找不到一個重點
    本來在TEAM 4她可以有時間和機會建立自己
    現在? 算了吧, 以晴香的年紀, 我也不相信營運會對她有什麼支持

    回覆刪除
  11. 朱里(*´∀`*)
    難得朱里得到了50位,另一位朱里卻不入…
    都不知應開心還是傷心-3-
    [版主回覆06/11/2013 00:33:21]當然是開心吧, 向好方面看呀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咪的短髮比長髮的她更美,很fresh,感覺上煥然一新
    長髮咪都很美,但總覺得風格和其他成員有d撞
    我想果子未畢業的原因之一是想陪咪
    而支持一個成員,可不會因為她的位置而受影響的<名言又誕生
    [版主回覆06/11/2013 00:34:09]短髮控的我不能客觀評價呀 XD

    回覆刪除
  13. 坦白說,有點意外朱里/(搭多個)小玲奈沒能入選拔呢....明脂UG經常看見她倆呀...

    餅呢.....嗯,不知怎樣說好

    至於咪,從一個不是咪推的角度來說,咪得到這個位置算不錯了,雖然排名略跌,但票數實際上有上升,證明大家還是很支持咪呀
    [版主回覆06/15/2013 01:31:22]小玲奈我比較意外
    有時見到有被推的圈外,比不被推的更擔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