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暫時離開一下


寫完這篇BLOG以後將會暫停更新一段時間
因為想開始專心溫習了


半工讀的時間分配等完全沒有掌握到
所要準備的東西也比我想像中的困難多

之前放肆地寫了這麼多篇僕の太陽公演
在這段期間已經完全沒有在讀書
因為想先把一件事做好再專心做另一件事



說實話,腦裡有很多東西想寫的

但自知如果再繼續讓自己寫下去只會沒完沒了
所以決定把僕の太陽公演寫完以後便暫停更新
而且這次要堅決的做

結果很放肆地連續寫了二十八篇
悶到也沒什麼人看了

不過自己想把這個TEAM 4的完結作為這BLOG的一個結尾吧





想寫的東西真的有很多很多

1) 有關なんなん的畢業
- 是我在TEAM 4解散後, 首個令我感受很深的事, 甚至間接令我對SKE冷感了

2) 有關峯岸TEAM 4
- 某女說我對T4的抗拒沒她大, 我能說的是:就算有一天我喜歡T4內的全部16個人, 我也沒有辦法喜歡這一隊T4. 這是在看完她們初日公演後一個很深的感受.

3) 什麼是AKB48
- 這是我去東京旅行時一個感受,特別去過秋葉原後。令我對AKB48的背景等多了一重體會和了解。

4) 有關一些對34單的聽後感
- 覺得每一首都不錯

5) 有關優子畢業
- 真心恭喜這位我唯一支持的AKB48大TOP, 她終於可以解放了

6) 有關誰來當TEAM K隊長
- 其實問題不在於誰有地位能力人氣什麼的當隊長, 而是選隊長的(不知會是優子自己或營運) 想要一個怎樣的隊長, 可以為整個TEAM作出什麼貢獻

7) 每個月的48排名
- 暫時應該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8) 夢想預備生之半熟少女
- SNH48的網劇。個人一向挺喜歡這種青春劇的,這種劇應該可以令不少人落坑,可惜不少主要角色的成員已不在SNH48了 .... 包括湯敏

9) 飯窪春菜
- 雖然現在在M娘中很喜歡Ayumi, 但我相信如果有機會去看M娘演唱會的話, 我穿的將會是黃色(即飯窪春菜的代表色), 而不是藍色. (今日是Ayumi生日呀! 怎麼竟然說這樣的話!?)想不到在M娘我也跟黃色有不解緣

10) 2013年的回顧
- 太多了

11) 2014年的展望
- 專心溫習

12) 已經停了很久的旅遊回想
- 還有一半才寫到100篇的目標呢

13) 本身已經很少寫,有關香港足球的
- 現在香港足球被人留意就只有有假波事件鬧出的時候 ... 而這種時間又會有不少人說直接把香港聯賽取消了吧

本來2) 的那個我已經開始在寫,想寫來作結的
不過,還是不好了




相信我還是會繼續寫BLOG的
因為我發現對比喜歡AKB48,我更喜歡寫BLOG

暫定五月的考試後我就會重新寫BLOG吧
這段時間,48系的東西我盡量也會少理會
大家有什麼事想找我的話可以留言


雖然不知道到時候的AKB48會有什麼不同了
不過就算不寫AKB,仍有不少其他的東西有興趣寫呢~

希望到時候能再次吸引大家來這裡看啦~!



17 則留言:

  1. 最近我也想暫別一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為什麼呀?等你再來香港的呀

      刪除
  2. 你想寫的東西我有好多都想看呢...
    幻兄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想看~有興趣的話應該自己寫呀~~
      你也要加油呢(應該說你比我更要加油!!)

      刪除
  3. 停這麼久啊...
    不過,能為自己要做想做的事堅持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不能堅持所以只有迫自己堅持了。。

      刪除
  4. >> 想寫便寫, 想停就停...
    >> 寫完可以停, 停完可以再寫......
    >> 因為, 地球是圓的!

    回覆刪除
  5. 我是自大一點本著,如果我唔寫,就無人寫友美既信念繼續寫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曾因有這心而寫的 XD
      所以既然現在最後的TEAM 4也寫完了, 可能也是一個合適的時間停下來

      刪除
  6. 幻兄加油讀書吧!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7. 每次都很期待你的文字,你想寫的東西很多都是我想看的,工讀順利!期待下一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呀!
      很多的見解都很獨到!
      話說,從來都不知道應該怎樣稱呼你呢

      刪除
    2. 謝謝你,太開心啦!
      剛發現我好像沒在blog上寫過簡介,叫我mae吧 :)

      刪除
    3. 那你應該寫一篇自我介紹文了

      刪除
    4. 是呀,一開始只是自寫自high,所以沒寫任何介紹呢。可以想想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