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二十七)走れ!ペンギン


(先以晴香有話說前的壞習慣開始)


由掌が語ること,氣氛一轉,晴香又想大家熱鬧一些了
(在第一場公演時,她的身是側向另一邊的~)


無論台上台下也突然興奮起來了~(看田野的興奮度XD)


 還有左二的蘭蘭~


大場的表情已顯示了她有多興奮吧~


對TEAM 4 而言,這首與飯一起奪取的第一位的歌



讓大家一起來欣賞十六名原班成員的演出吧~




終於,終於來到最後一首歌了


"聞いてください,走れ!ペンギン"
不知道為什麼,我十分喜歡PARURU說這兩句話的聲音




走れ!ペンギン這歌應該曾經出現在我BLOG不少次了
每次聽每次看都有些不同的感覺,而這次的感覺是開心為主




能夠再在一個舞台上見到久違了的TEAM 4企鵝步
在TEAM 4解散後,每一次這種場景都是很值得珍惜的





無論你覺得這歌是PARURU C還是PARURU+小竹內雙C
這完全是不重要的事了





雖然不是穿企鵝服,但穿這套僕の太陽的公演服唱這首歌
看起來的感覺也是十分良好








走れ! ペンギン そこにいても
だめじゃないか! 好きなんだろ?

這幾句已經完全把我洗腦了


還有這個可愛的企鵝步






センターを目指すんだ


向著CENTER位置這個目標吧!



很喜歡這個間奏的音樂~



(朱里的咀XD)



雖然只是短版的演出,但在這場公演見到走れ!ペンギン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這把這場ひまわり組 1st Stage「僕の太陽」復刻公演
真正的變成了一場チーム4 1st Stage「僕の太陽」復刻公演


(每人不同的定格動作)





前排的觀眾都看得很激動呢



最左那邊算是心心嗎?


最後企鵝步







真正最後最後,最後一次由TEAM 4十六人全員的演出,以走れ!ペンギン完結



EN05. 走れ!ペンギン

あなたのことを
一番先に
好きになったのは
私よ
だけど何人も
ライバルと知って
言い出せ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仲のいい友達と
競い合うなんて苦手
告白しない
気まずくなるから
群れの中から
見ていたい

走れ! ペンギン
そこにいても
だめじゃないか!
好きなんだろ?
走れ! ペンギン
動かなくちゃ
始まらない
前に出ろよ
走れ! ペンギン
そこにいたって
恋を手にするには
一等賞だけ
センターを目指すんだ

走れ! ペンギン
そこにいても
だめじゃないか!
好きなんだろ?
走れ! ペンギン
動かなくちゃ
始まらない
前に出ろよ
走れ! ペンギン
そこにいたって
恋を手にするには
一等賞だけ
センターを目指すんだ

2 則留言:

  1. minarun大好
    komari大好
    元team 4 大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晴香最高~
      朱里最高~
      Kasumii最高!!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