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二十四)僕の太陽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 
LA~LA~LA~LA~~~~
LALALA~~


君は 今~~~ 僕の太陽 ~~




如果說BINGO!很表達我對TEAM 4的感覺
那僕の太陽就是把這感受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

還記得我看TEAM E在僕の太陽公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又份心痛的感覺





其實對比起前方的成員
我比較喜歡後排成員在跳的左右小踏步





很美的一個畫面呀~







僕の太陽這歌的歌詞真的很好,差不多每一句都很有意思





雖然動作上PARURU有時會比較省力
但表情等她絕對做足的~


(朱里跳得特別高 XD)





呀~XD


太陽は何度も夢を見る
青空を 今 あきらめないで
時には 雨だって降るだろう
泣かないで 僕の太陽

無論是歌詞上是舞步上,這幾句都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太陽永遠都看的見夢想
不要放棄這片青空
偶而 會下起些雨吧
不要哭泣啊 我的太陽







"みんなで一緒に せーの!"

唱最後一段前,很清楚地聽到晴香叫大家一起唱
呀~!!如果我在現場的話肯定激動到要死了!!
她肯定是很享受這一場表演~




チーム4だけが僕の太陽!!!!
負けないで僕の太陽!!!!

TEAM 4,我唯一的太陽,要當不要認輸的太陽!!!




EN03. 僕の太陽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LA・・・

君は 今
僕の太陽

人差し指
空に向けて 捲きつけよう
白い雲と
もやもやした気持ち
悩んでいたって
仕方ないよ
行こう!明るく…

嫌なことの
ひとつくらい 誰にもある
下を向いて落ち込んでたって
だめさ
心のその空
晴れ渡るまで
上を向くんだ

君が
世界のどこかで泣きながら
孤独に震えていたって
必ず 僕が探す
愛しさが目印さ

太陽は何度も夢を見る
永遠に
あの地平線から
眩しい光はエネルギー
君は 今
僕の太陽

一人きりで
夜の闇に怯えないで
僕はいつも 君のそばに
いるよ
もし 世界中が
敵に回っても
僕は味方さ

だから
悲しいことなんて忘れて
何でもないように笑って
一人じゃないよ 君は…
夜明け待つ人がいる

太陽は何度も夢を見る
青空を
今 あきらめないで
時には 雨だって降るだろう
泣かないで
僕の太陽

太陽は何度も夢を見る
雨雲に
もし 覆われたって
待ってる誰かを思い出して
君だけが
僕の太陽

君だけが
僕の太陽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LA・・・

負けないで
僕の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