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cekehechu 我想請問一下你對中野麗来有冇乜野印象或者評語?



為吸引回覆的鎮樓圖:







沒有被回覆的問題:






問問題的導火線:






歡迎其他人代答。


以上

2 則留言:

  1. 嘩...... 怎麼指名要我回答啊......
    雖然最近看了很多次NMB48研究生公演,
    但我沒有刻意去留意中野......
    .
    在我印象中,中野演出時的眼神非常凌厲,
    而且外表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成熟得多,
    看上去有一點岡田奈奈的感覺。
    .
    當然,呢個只係我無深入認識中野,所以先至有呢D感覺,
    如果深入認識之後就可能完全係另一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除了你之外,我想不到有任何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謝謝你的意見,看看我有什麼機會時間去認識多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