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今次Request Hour要投票給哪首歌呢?




一年一度的AKB48盛事Request Hour,
2015年仍然會如常舉行,去年的順位由以往的100位,
大幅增加一倍,總共公佈了200首歌的排名!

今年的標題是「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33」,
據說將會發表全1033首歌的排名!

我實在不太相信能夠把1033首歌都唱完,
所以我猜大概跟去年一樣只唱100至200首,
餘下的歌曲最多只會在AKB48的官方Blog,
或演唱會上的大銀幕一口氣公佈吧~



據說現時所有48系的歌曲總數是1033首......

莉利哥說他看過今次接受投票的歌曲名單,
發現當中還包括了SNH48和JKT48的歌曲,
但這兩Group卻分別只有不足十首歌,
因此今次接受投票的1033首歌,
應該不是「全部」歌曲吧?




如無意外,我今次仍然會投給チーム4的《走れ!ペンギン》,
我實在太喜歡チーム4了,這首歌在我心目中絕對是第一位!




不過意外是很難避免的,
始終チーム4已經不在,甚至已經歷了兩代的新チーム4了
因此我大概會分一點票數給我更喜歡的チーム4歌《直角Sunshine》吧?




所謂一不離二、二不離三,
意外總是會接踵而來的......

剛剛再看清楚歌曲名單,
發現原來今次接受投票的歌曲是包括差不多所有48系的歌曲!

在新增的歌曲中,如果純粹說對我有意義的歌曲的話,
《私は私》已經是過去式
小分隊的歌曲對我的意義也不大......

然而,說到小分隊的話,
這隊可不可以算上一隊小分隊呢?

老實說,《最初の愛の物語》真的挺好聽,
而且某程度上這是真正屬於朱里的小分隊曲呀!

我現在正在糾結中,到底應該維持原狀,
只把票投給《走れ!ペンギン》?
還是要把票數再分散給《直角Sunshine》,甚至再分一點票數給《最初の愛の物語》?
要不然為了朱里,索性把票全都投給《最初の愛の物語》呢?




各位又打算投給哪首歌呢?
如果未決定的話,不如考慮一下《最初の愛の物語》吧~ XD



P.S.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投票途徑
如果是要我買那什麼SOLO CD的話,我唯有把錢留下來給下年總選好了




16 則留言:

  1. 有冇cosplay莉利兄既templ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呀,要既話自己整啦,抄功課都咁懶~

      刪除
  2. 又有新的水法了................

    回覆刪除
  3. 剛剛第一次聽《最初の愛の物語》, 唔錯唔錯~~~

    回覆刪除
  4. 幻兄最近玩水玩到好神..要變水神嗎?XDDD
    如果是要我買那什麼SOLO CD的話,我唯有把錢留下來給下年總選好了+1
    雖然C/W會係陽菜CEN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花太多時間寫BLOG,但又想寫
      唯有這樣啦

      刪除
  5. >> 如果是要我買那什麼SOLO CD的話...... (待續)

    回覆刪除
  6. 到底是這邊還是那邊被騎劫了?...XD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諗吓都知啦,我邊有資格會有莉利哥抄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