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高橋朱里推失格



前陣了寫了一篇BLOG有關今次Request Hour要投票給哪首歌呢?

由於用心的參考了莉利兄的BLOG文
所以內容方面沒有用心的思考



今天在看高橋朱里選挙対策室的POST才留意到自己竟然忘記了這首歌:
「秘密のダイアリー」



竟然忘記了朱里初當CENTER的歌!
絕對是朱里推失格。。。。

喜歡朱里的各位,請記得投票給這首歌呀!
(第二選擇仍然是「最初の愛の物語」)




唉。。。
若果要為自己找一個藉口

可能是因為在整個飯48的時光中,
對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始終是當年的TEAM 4吧

這不是任何一個成員可以比得上


10 則留言:

  1. 涼花都想唱這首xd
    (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16320665.A.B28.html )

    不過說實話,這歌實在普通了點.
    聽(睇)完數遍,
    欣賞晒朱里的演出之後,
    ....已被妥當封存.

    所以不記得都是正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記得可能是正常 ... 但不應該 ...

      刪除
  2. 即使自己推的成員做Center,也不一定會令人印象深刻,畢竟如果歌曲本身不太出色,或這首歌對自己沒有任何意義的話,想不起來也不是甚麼出奇的事。正如說起由依的歌曲,我也不能第一時間想起她做Center的《見えない空はいつでも青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由依有更能代表她的歌啦

      刪除
  3. 說到center歌, 想起岩佐有兩首總選的center曲, 都不知如何入手(笑)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一直在友美推失格、優子推失格、麻友推失格、ぱるる推失格上兜兜轉轉...XD
    幸好出了"さよならクロール"這首給我,不用麻煩記...XD

    回覆刪除
  5. 那我一早就是NotYet推失格,優子推失格囉XDDD
    雖然優做c位的碟我都會盡量買齊~
    但HR真的太耐,買不回另一個版本啦/w\
    由21單至35單優最後一首選拔曲的封入我都未齊,又失格了.___.
    幻兄不要這麼介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不是說買什麼什麼
      如果這樣計,我所有東西都失格了
      但當C這般有歷史意義的, 不能不忘記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