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じゅり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0月3日是AKB48 TEAM 4隊長, 高橋朱里的18歲生日!!!
じゅり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過去一年, 朱里又經歷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新組閣後當上了隊長, 還有就是川栄的畢業


不經不覺, 原來已經跟朱里渡過第五個生日
去年有機會去看一次朱里的公演, 真的很開心很幸運!

看著下面這張飯製的圖, 感覺到 .... 呀, 我真是一直看著她長大的呢
不過這小孩子仍是那麼喜歡玩, 仍是喜歡想些奇奇怪怪的

無論如何, 就是希望她繼續開開心心地過以後的每一天

昨天她跟川栄一起慶祝, 果然是最有愛的一對呀~







我覺得這天的朱里特別的美, 不知是因為那馬尾髮型? 還是純粹因為發自內心的歡樂呢?

 






讀著川栄的卡是哭了起來, 最好的伙伴就是令你一起笑一起哭吧







P.S. 

訂了的朱里生誕T已到貨(很快!) , 生寫也超級好看的~




P.S. 2

下星期起, 朱里將會擔當"AKB48今夜は帰らない…"八代目MC


這個我超級的期待!!!

因為這電台節目是我48初心之一
而且很想多聽朱里的MC表現呀~




P.S. 3

最後, 還要多謝各位有為朱里寫生日祝福的~
你們的心意都是對朱里的一份重要支持


2 則留言:

  1. 18歲啦,生日快樂~
    廣播節目被翻譯既機率好似唔高,
    之前listen23都直接聽就算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問過朱里那邊的字幕組,不會有人做
      不過我照樣會聽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