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稍為更新一下BLOG



一段時間沒更新BLOG了
近來真是忙透。。。

不是因為忙溫習
我可是忙到最近三星期內只有一天溫習過

朋友們的BLOG也沒有詳細看或留言




忙公司的,這月突然有很多趕急而又意料之外的要做
忙幫朋友的,幫他在一個重要場合中當一個重要角色,花了不少時間準備
忙自己的,自己答應了這月要做的事
忙旅行的,之前提過會跟家人旅行,由於帶家母去,所以事前要準備得很充足

暫時要忙的大都忙完了,過了這個月希望會好一點








JUICE=JUICE 的香港演唱會REPORT應該就不會寫了
有時間或許會寫少許感想,不過不會長

簡單來說就是看得很開心,很值得



48的東西就沒有什麼想寫,因為沒有怎樣留意
所知道的都是從WHATSAPP GROUP或是朋友的BLOG中看到

新單選拔近乎零興趣
NMB的新單我到現在還沒有去聽過

最近終於託朋友開了755
不過日語不才,所以暫時沒有怎麼玩






至於旅行REPORT,由於不是去日本,所以應該這裡的BLOG沒什麼興趣看吧
不過我應該會寫一下當自己的旅行紀錄

這次或許會著重一些旅行貼士,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臨走前買了份手信給勇大,有機會再見到你時才給你吧





好了,就是這樣,下次更新應該是月尾的成員排名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可以稱得上係比大勇兄早有興趣的w
      粒&

      刪除
  2. 我這個半偽泡菜飯還沒踏足泡菜國...
    以"A"計,我比較喜歡Miss A及AO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第二次去韓國,第一次的內容已寫在我第一篇的旅遊回想
      韓星。。。完全不懂 XD

      刪除
  3. 嘩~~乜咁客氣啊!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細佬買睇開少女時代既野,見到平平地咪買埋囉

      刪除
  4. 那我就期待一下你寫j=j感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何年何日才會寫 XD
      不如先等你的完成了吧

      刪除
  5. 回覆
    1. 同樣不知何年何日才會寫 XD

      刪除